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余震惊魂

Photobucket

因为不知道苏门答腊地震,所以不知道原来摇晃是地震造成的,害我以为撞鬼了 xD
这次的地震好像挺严重的,就连柔佛这里都感觉得到,而且还持续了好一会。
还在晃的时候,老板娘还跑进来说:“还在晃还在晃!”
老实说,我当时很紧张...

为灾难地区祷告~

报道1报道2

笔于2009年9月的最后一天

25 comments:

  1. 哈哈!好好笑~第一次听过有人误会地震为“撞鬼”。*爆笑指数:五颗星*

    ReplyDelete
  2. 半夜米有人跟偶争沙发。(玩跳沙发)@@

    ReplyDelete
  3. haha... my chair oso shake when i was working.. i thought which of my colleague walked like an elephant.. ><

    ReplyDelete
  4. 我在一樓
    也是很怕
    看來西馬半島很多州都有感受到

    ReplyDelete
  5. 我公司在十三楼,当时我还以为自己昏或椅子坏呢。。。 之后知道是地震心想还好轻微如果严重我在十三楼真的是跳楼也死不跳也死了。。。

    ReplyDelete
  6. 你們都有feel到...我feel不到啊!!!!!! 我在底樓沒感覺 !!
    你的漫畫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7. 刚刚又震了,6.8级, 有感觉到吗?

    ReplyDelete
  8. 太可爱了吧,哈哈。
    我都没有感觉到~~~呵呵

    ReplyDelete
  9. 对啊……大家都来不及反应是怎么一回事!>.<

    ReplyDelete
  10. 我也感觉到,很恐怖一下!

    ReplyDelete
  11. 本人也经历过地震余波,也和你一样,傻乎乎的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当时我是后知后觉咯! 

    ReplyDelete
  12. 七月过了啦!
    不要再讲鬼故事。。。。。

    ReplyDelete
  13. 我家也有哦。。
    感觉到的时候。。
    还以为玩电脑太久了。。
    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反而什么 feel 都没有哦!
    所以啊~我告诉我妈,如果真的地震,大马真的会死很多人咯~~都没有人会去意识到~

    ReplyDelete
  15. 我也是突然觉得椅子在摇下摇下~~

    ReplyDelete
  16. 哈哈,是我也会觉得是鬼^^

    ReplyDelete
  17. Haha, love your illustration so much! Dont be afraid, it is okay for now...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给我遇到,我也不会第一时间想到是地震

    ReplyDelete
  19. 你好可爱XD
    表怕,七月过了拉~

    ReplyDelete
  20. 为什么只有我感觉不到地震的?我也还在batu耶~~

    ReplyDelete
  21. 我那個時刻剛好在ground floor, 所以沒有感受到地震!

    ReplyDelete
  22. 以前的tsunami时。我刚好一个人在宿舍关了灯在床上~(房间在7楼)
    突然感觉有很多人在摇我的床~~吓到我一直念佛号~
    我也以为是撞鬼,没想到很多朋友第一个感觉也跟我一样~~XD

    ReplyDelete
  23. 你也有感觉到哦???

    可是,你们都没有逃吗?

    ReplyDelete
  24. 撞鬼?哈哈哈!!!
    我工作的地方也在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