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烟火的季节

每年的初四,我都会带虾米达令家玩烟花。
而每一次,她都会邀请她最喜欢的静宜表姐一起前往供赏烟花的季节
今年也不意外,而且还加入了小表弟-俊俊

之前在网上看过有人用仙女棒画出漂亮的图形。(在这里)
所以在开始玩烟花之前会想象那些图形,然后摩拳擦掌的继续幻想 ヾ(●´▽`●)ノ
可是等到真正时机到了的时候,却什么都弄不到 ((●゜c_゜●))

Photobucket
最有模有样的还是心形,B字母和O字母 (>.<)|||

各式各样的烟火,让这几个小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尤其是俊俊,一玩完一样烟火,就会绕场跑一圈,而且越来越兴奋。
即使被烟熏得眼泪直流,还是不愿进屋内休息。

Photobucket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的把他们拉到一边休息。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给他们拍了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 +゜*ヽ(㊤´∀`*㊤)ノ。:゜+
小孩子真的是怎么拍都是那么的可爱~

达令,谢谢你 ~

烟火的季节 记录于 2008年2月10日

2 comments:

  1. 好喜欢那些烟花的照片呢...
    特别是那心形呢, 真的好漂亮哦...

    哈哈, 那几个小冬瓜好可爱呢...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思胜:
    小孩子永远都是那么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