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压力大的后遗症?

最近有点失魂落魄...

话说自己的电脑在上个月就进厂维修,所以这整个月,我都用着家里的电脑做设计。
一开始都很顺利,直到连家里的电脑都出了问题,我的头才变两个大

之前有提及,我最近在赶工。
而目前手上的工作只剩下一样,而且还是手画的。
老实说,我的画画真的不精,我真的很怕自己交不出货来。
而且电脑又突然坏了,真的把我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小小一样东西,就把我搞成这样,我真的很难想象我要怎样面对以后的社会...

压力大,怎么办?
每个人的舒解方法都不同,而我呢则是白目+无聊的自拍 ヾ(●´▽`●)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看!
斗鸡不像斗鸡;
白目不够白目;
疯子不像疯子...
是不是没眼看??

唉~
要笑就笑出来,我好久没有这么白痴了。

所以要笑,就大声的笑出来吧~ ((((((○゜ε゜○)ノ~~
笑完了也告诉你舒解压力的方法,好吗?

希望我能赶工顺利,aza fighting~
也祝愿大家明天的除夕夜,团团圆圆,快快乐乐呀~

笔于 2008年2月5日

7 comments:

  1. 哈哈!好可怜哦~
    我疏解压力的方法是运动+打电玩+吃零食+睡觉...
    愿你这个不明的后遗症快点好起来!^^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2. 今年可以去看贺岁片减压啊~

    ReplyDelete
  3. to 康武,
    打电动是我以前的舒解方式。
    可是因为最近连打电动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才会这么情绪化。
    祝你也新年快乐呀~

    to vincent cho,
    是咯是咯!
    我在等‘长江7号’ : )

    ReplyDelete
  4. May the year of the RAT brings health and wealth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5. Thanks yenjie,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2008 too : )

    ReplyDelete
  6. 哈哈, 减压哦, 我是靠吃和睡觉咯...

    ReplyDelete
  7. to Akira 思胜:
    现在我也是差不多这样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