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除旧迎新

今年的除夕很特别。

Photobucket

1. 团圆饭吃得早;
2. 团圆饭后回家得早;
3. 大扫除结束得早;
4. 妹妹们睡得早;
5. 第一次没看新加坡的倒数节目;
6. 倒数后就向爸爸恭候讨红包;
7. 倒数后帮爸爸妈咪烧金纸;
8. 帮妈咪涂上美美的指甲油;
9. 看到一盏又一盏的孔明灯和绚丽的烟花;
10. 睡前为美丽的夜晚写下鼠年的第一篇部落格。

即使有再多的一样不一样
我希望在这一年,我的家人爱人都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大家的生活美满天天幸福
国泰民安

Photobucket

与所有的朋友部落客 共勉之

笔于 2008年2月7日

11 comments:

  1. 新的一年新心愿实现,
    只要有心,一定可以美梦成真。
    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鼠春节快乐!吃团员饭时
    金口一开,财源滚滚来
    肚子丰收,福气临门
    一家大小团员平平安安

    ReplyDelete
  3. 今年我第一次给弟妹红包~有爽咯^^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
    我觉得我们这边新年的气氛异常冷清。
    不过还是还是很高兴,因为可以在家过年~!
    鼠年行大运!

    ReplyDelete
  5. to rawangboy,
    新年快乐~
    也希望你心想事成 : )

    to 没人妖部落格格,
    谢谢你^^欢迎你^^
    你也一样福气连连呀~

    to vincent cho,
    那...
    我可以也要一个吗?
    XD

    to 婉婷,
    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啊~
    不然到时你来johor或者上吉隆坡的时候会更更想家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祝你鼠年行大運呀...新年快樂! :)

    ReplyDelete
  7. 一直來看妳都沒有好好給妳留言﹗
    今天來給妳拜年了﹗祝妳今年比去年好﹗
    天天開心。

    ReplyDelete
  8. 新年快乐。。。
    怎么你的愿望,好像选美小姐酱的。。
    天下太平,国泰平安!!哈。。。
    记住,自己要有自信!

    ReplyDelete
  9. to hoiyee,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
    祝你好事成双。

    to calvin.l,
    哈哈~谢谢你
    我也祝你心想事成^.^

    to elvis aka molinlin,
    有像选美小姐吗?
    哈哈~有时愿望都是很简单的 :)
    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

    ReplyDelete
  10. 呵呵, 新的一年要到了呢...
    2009年哦...

    ReplyDelete
  11. to Akira 思胜:
    是咯~时间过得好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