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麦奇2008爱团圆演唱会

Photobucket

我一向来都不是追星一族,更不会把钱花在演唱会上的人。
第一,因为我没钱;
第二,在人多的地方,我会喘不过气来。
可是于2008年2月17日,在石头镇却有史上盛大的一场演唱会!

Photobucket

要不是弟弟妹妹在当晚有表演,我想,我也不会去这种人山人海的地方和大家你争我挤的了。
而且... (@゜▽゜@)ノ~~~
当晚有VIP座位,我们就这样大剌剌的坐在观众席上观赏整场演唱会。

Photobucket

在演唱会开始之前,我们在妹妹集合的地方等待边聊天。
放眼望去,看!我们石头镇的初夜也是很漂亮的!
抓起相机就帮虾米拍了几张跳跃的照片,连身穿印度服的妹妹也来跳几下。

演唱会的主办当局贴心的设立小档口,供饿了和渴了的观众可以吃麦奇(Munchy's)饼干配上超级(Super)的罐装饮品补充精力。
整个现场艳光四色,十足演唱会的架势。就连演唱嘉宾也都大有来头。

Photobucket

演唱会于晚上8点半准时掀开序幕,并由印度舞打头阵。
这群年级小小的印度舞蹈员,用他们精湛的舞姿完全打动观众群的心,就连马来同胞都兴奋的起哄。
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妹妹跳印度舞,虽然舞者很多,可是我还是能第一时间的看到妹妹的所在位置。
妹妹跳舞的表情进步了很多,就连表妹都说妹妹跳得很卖力。

第二个节目是一支由财神爷大头娃娃带领的舞蹈。

Photobucket

之后呢~就是Summit Idol-林汶傧的出场!! ヾ(●´▽`●)ノ
阵阵尖叫声之后马上带来第一首歌曲-‘桃花朵朵开’
之后再带来冠军歌曲-‘Superman’。
这也是我第一次听弟弟唱现场,我真的觉得他唱的很棒,只是一直对自己缺乏信心。

Photobucket

(标明1)第四个节目是由2006年马来西亚Astro新秀大赛的冠军人物-郑伟康
而我,自从上吉隆坡读书之后,就鲜少观赏Astro的节目,所以对于这号人物也不是很了解。
可是听了他的‘皇帝’‘几比几’之后觉得他真的还蛮不错的。

(标明2)再来呢是新加坡马来歌手Imran Ajmain
我不听马来歌的,所以不认识他 (•v'∞人)
只是觉得他的最后一首歌有点奇怪,没有高潮的地方,结果竟然自己一个默默地走下台...

(标明3)第六位出场是新加坡演员洪乙心。(其实她是马来西亚人)
她真人好漂亮~
我想...我还是喜欢看她演戏。

(标明4)之后呢,竟然连司仪Cheryl Samad都献唱了L.O.V.E,真的很好听!
害我连夜上网找这首歌,可是都找不到...

听过了L.O.V.E. 之后是一只舞蹈表演。
嗯...还蛮动感的~

(标明5)第九位歌手是马来西亚的歌后级歌手兼艺人-Misha Omar
她的歌声很纯厚,一首“I love you baby”深深打动了我 ヽ•´з`•ノ♬
我也上网搜索这首歌,可是也是找不到...
(标明6)之后呢也和Karen Kong合唱了一首Cinta
Karen Kong的马来唱功真的很棒。

之前,爸爸有拿龚柯允的华语专辑给我们听过,印象不是很好,总觉得她的声音很爹~
(标明7)可是听了她的现场功力之后,真的觉得她很棒!
而且也都很会带动气氛~人很随和+可爱。喜欢她的‘阵阵跳’

(标明8)马来功力一流的Karen Kong也和林宇中一起合唱了'Melody'
(标明9)压轴林宇中也带来‘抓迷藏’和batu版的‘工体北’,把整个现场搞得闹哄哄的。

Photobucket

最后,司仪把所有的歌手和演唱嘉宾都请上台大合唱。
如果你在现场的话你就会知道,谁有做功课,谁没有做功课。
大合唱嘛~不管你红不红,不管你大牌不大牌,如果你连配合都没有,我觉得这真的是很不敬业的行为。

Photobucket

麦奇2008爱团圆演唱会就在精彩的烟花表演中圆满结束。
我拍烟花的技巧不好,刚好站的位置又不能拍到完整的烟花,所以上面这张照片是动过手脚的 ;p

以精神支持本地歌手 记录于 2008年2月17日

3 comments:

  1. 很欣赏你弟弟的才华呢...
    有机会的话, 真想见见他呢... 呵呵...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思胜 :
    哈哈~一定会机会的~

    ReplyDelete
  3. 哇~你弟弟妹妹有机会在大舞台上演出哦!真的非常棒哦~~^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