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婷婷的生日

(旧事新写,重申:这是2008年2月4日的记事)
话说秋婷的生日在2月5日,所以我们就在正日的前一天为秋婷庆祝生日。
地点是在D'origin西餐厅

Photobucket

大家竟然搞迟到。
害我,立权德耀子威德琪在店里‘苦苦等’。
他们还说,想把蛋糕分了份就走人 (ノε゜●)
有我在怎么可能?我可是蛋糕的保护使者。哈哈~ ヾ(●´▽`●)ノ

Photobucket

吃了饭,聊了一轮的天之后,我就跑到柜台点蜡烛。
唱了乱七八糟的生日歌之后,可怜的秋婷就惨被德耀下毒手,害她弄得一脸的蛋糕。

Photobucket

虽然这次的人数不多,可是贵精不贵多啦~
大家还是聊天聊得很开心。

Photobucket

照片下载:http://bearlim.multiply.com/photos/album/151

Photobucket

to秋婷
知道你前些日子因为找工的事,把自己弄得紧张兮兮。
希望你现在找到的这份工是你喜欢的。
记得~一定要开心呀~

Photobucket

to德耀
半年不见了,你一点都没变。
希望你在日本的演出顺利,也有尽情的玩乐。
今日一别,真的不知道何时再见了。
所以你要加油!希望我们友情不减呀! d(ゝc_,・*)b

大家都要快乐 记录于 2008年2月4日

2 comments:

  1. 你的朋友还真的是很多呢...
    我们都长大了, 总觉得以前的朋友和自己, 都变老了... :P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思胜:
    是咯,岁月催人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