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Left & right


我现在纸上画了Eva的小手,然后写上left and right,并告诉她哪只是左手,哪只是右手。


然后用在Daiso买的小木块,贴上Mr DIY买的小圆贴纸,也写上left and right,当作玩骰子那样,掷到什么,就在该栏项底下盖印。





  • 用夹子夹pom pom,并放进左边或右边的栏项



在地上黏写有left and right的形状,本来是要她左右跳动的,可是她就是爱双脚一起跳在形状上。没关系啦~她开心就好 :) 
- inspired from childhood 101



在纸皮上画了超简易的火车轨道,然后让Eva听指示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在网上看到有妈妈用pipe cleaner做成小鱼就觉得好可爱,所以做了几只,然后放到这个主题来玩。看骰子掷出什么,就把鱼钓起来,放到左边或右边。



最后再用finger paint,把小手印在图画纸上就完成啦~~~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玩法的,只是因为Eva都很喜欢以上的活动,所以本来平时tot school的时间都在30-45分钟内,可是这次的主题却玩了超过1个小时都不肯罢休。加上妈咪的体力有限,只好能玩多久就玩多久咯~

话说,做完这一系列的活动之后,妈咪的背酸得不得了 LOL

笔于2015年7月27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