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DIY] 胶布 band aid

孩子越来越大,看到的事情越来越多,想要学习的东西也变得越来越多,然后呢?妈咪要买的或DIY的玩具/教具也跟着越来越多啦 xD

想买medical play set给Eva很久了~一天刚好要买学习筷,就也把medical play set也一起放进购物车里。上个星期一收到就马上开给Eva玩,她玩得不亦乐乎。可是玩啊玩,好像还是少了点什么。

打铁趁热,就趁Eva午睡时火速用不织布做了胶布给她,她睡醒之后看到胶布和新玩法,开心的不得了~



网上有很多胶布的制作方法,因为懒惰,我用了最简单的方法。

现在纸卡剪出自己喜欢的胶布宽度,然后在褐色的不织布剪下来。在红色的不织布剪了心型作为点缀。再准备一些魔鬼粘(velcro)即可。

因为如果贴在我们的手指和玩偶手/脚的长度不同,所以我做了两种不同长度的胶布。剪好的长方形胶布只要再剪圆角修饰一下就可以了。本来我是要用缝的,可是还是因为懒惰,最后用热熔枪(hot glue gun)代工,所以非常快速就完成了这个DIY玩具 :D




Eva先用听筒听玩偶的心跳,听筒还会发出心跳声!xD


然后再用耳温枪量体温。


最后再检查口腔。
























如果最后她决定玩偶只是受伤,就会为它们贴上胶布;如果她决定它们是生病的话,就会为它们打针,手法还相当熟练啊 xD 这样的pretend play果然能让她制造出很多自己的故事和想法。

所以呢,妈咪又上网打印了Office visit form啦~printable在more for less下载的。






















有时候当你以为你的小孩玩腻了某样玩具的时候,帮他加点小东西,一点点小改变,他们又会玩得不亦乐乎了 xD

笔于2015年7月8日




1 comment:

  1. 大宝也爱当医生,一直叫我“呼吸,吸气”拿听筒听我的呼吸声。。很搞笑的。。最后她的病人是由我那两只狗狗来当演员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