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EnviroHome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认识了EnviroHome的产品,从产品名称字面上来看,就知道其产品是关于环境的咯~

秉持着“天然、纯净”的理念,EnviroHome环保家园致力于建立一个环保无害健康的家园,坚决不使用防腐剂、杀菌剂、界面活性剂、矿物油等对身体和环境有害的化学成分,仅挑选真正有益肌肤的天然配方研发产品,满足消费者在家庭护理和个人护理方面的各项需求,期许能伴随客户一起成长,一起运用大自然的力量创建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摘自EnviroHome官网












Enviro即Environment,体现了其公司对周遭环境的关心、重视与珍惜。他们也相信,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地球,其实就是在保护自己。就因为这样,他们的产品都坚决摒弃所有有害化学成分,并在不伤害动物,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协助维持自然环境与人类的平衡,确保环境生态的永续稳定,以达到人类社会的永续发展。 
除了强调高品质、高效能与安全性的优质产品外,他们亦遵循“生态优先”的原则,采用可回收可分解的材质制成,可完全回收、零废弃,实践爱地球的理念。提倡Less is More的设计哲学,不以夸张且华丽的产品包装误导消费观念,不侵害消费者的利益,更不愿让社会承担过度的包装成本,为人类、为地球的美好理想而发展。

而这一次,我也有幸为他们的Food wash, Baby Natural Bottle Wash和Top-to-toe Body Wash产品进行试用。


每天曝露在太多资讯的时代让我们发现,许许多多的食材都被注入许多农药,即使吃有机食物,也似乎没办法100%完全放心,所以我开始了使用其food wash。

EnviroHome Food Wash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坚持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香精、色素和起泡剂,并运用深海海水萃取、深海矿物盐和椰子油的绝佳净化能力,将依附在蔬果表面的农药、杀虫剂、细菌、防腐剂、腊质等物质剥离和分解,还原蔬果原有的味道,并可消除肉类和海鲜的细菌、降低腥味,保持肉类的鲜嫩度。

只需要将肉类或蔬菜放入注有2滴蔬果清洁剂的清水中3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就可以了。煮出来之后还是抱有蔬菜原有的味道耶 :)


因为Eva已经没有使用奶瓶了,所以我用其bottle wash产品来清洗Eva每天使用的餐具。

运用深海萃取和纯天然植物的的天然洁净能力,以及99.9%生物分解,有效分解沾附在奶瓶、食具器皿和玩具上的油脂蛋白、奶垢、油脂和污垢,消除残留在奶瓶上的异味。坚持无泡沫、无色素、无香精和无任何化学添加的产品特性,不仅安全洗净不残留,清洗后污水还可清洁水管,达到环保零污染。
此产品的成分包括: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柑橘类水果精华、柠檬精华、橘子油。都是天然成分,让妈妈们安心使用 :)


坚持不含起泡剂、色素、香精,同时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成分的EnviroHome Top-To-Toe Baby Wash,运用深海矿物盐、深海海水萃取、椰子油以及100%天然植物配方,为宝宝提供最温柔且安全的呵护。温和洁净肌肤之余,更在肌肤上留下一层天然保护膜,有效锁住水分,并抵御细菌。其成分包括 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薰衣草油、芦荟精华、月见草油、柠檬精华、迷迭香油、葡萄籽油。

每次为Eva使用其baby wash产品的时候都感觉好象在用肥皂那样,没有泡沫,冲洗抹干之后也没有粘粘的感觉,我自己也尝试用了几次,感觉很清爽,和一般沐浴露不用。

其他更多的详情,妈妈们可以参考其网站。而且其网站还有提供online shopping,让你不需要出门也能买到安全的产品哦 :)

网站:http://www.envirohome.com.my/

笔于2015年7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