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新的大眼睛

8月16日,一个汇集了喜怒哀乐的一天。
喜中带哀的败了一个尼康(Nikon)35mm/F1.8镜头 ^^
(喜:因为买了新镜头;哀:好像太冲动了点...)

不管啦~买都买了~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发挥它的所长,拍到更多好的照片。
这样才不会花得不值得~^^

来看看新镜头漂亮的大眼睛。

Photobucket

Nikon 35mm / F1.8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闪烁的大眼睛在对我bling bling bling xD
还附送了遮光罩(Hood) ^^

Photobucket

顺便买了pop-up flash Diffuser (竟然打错字 -.-|||)
橙色为warm effect, 蓝色为cold effect

Photobucket

戴上pop-up flash diffuser之后的样子^^

Photobucket

附上效果图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5mm的镜头是短了点,可是我觉得拍得很漂亮 :P 爱死了^^

"尼康DX镜头35mm/F1.8最近受到强烈关注。该镜头紧凑、轻便,能获得定焦镜头独有的拍摄效果,适合于拍摄人像和风景。" 摘自尼康35mm/F1.8日本试片

其他参数

Photobucket

笔于2009年8月28日

27 comments:

  1. thks for intro ~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由哪个潜质去拿起那部相机~

    ReplyDelete
  2. 照片好漂亮。
    玩DSLR,很重本呢!

    ReplyDelete
  3. 虽然是下了重本,不过开心又有成果,就行啦~哈哈

    ReplyDelete
  4. 看来最近我们有更加多的机会欣赏你的新作品了喔?呵呵,有了新的镜头,你一定会忙着测试的!

    ReplyDelete
  5. 你买了多少钱?
    我用canon的,最近也想买一个macro lens
    做着survey

    ReplyDelete
  6. Flash diffuser效果很赞呃。
    (有股冲动好想买哦 *v*)

    ReplyDelete
  7. 呵呵, 现在才展现出来你的收购品哦!!! 买就买了咯,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啦...


    加上那镜头, 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好看极了!!!

    ReplyDelete
  8. 买了dslr之后, 就是开始花钱在镜头

    ReplyDelete
  9. 怎么机身made in thailand,配件确实made in china呢?

    我个人其实很介意相机的生产地,因为之前买过中国货,真的是欲哭无泪。。。

    你这个镜头多少钱?

    我昨天看到同事的加了flash gun,有点蠢蠢欲动了。。可是我连基本的照片都还拍不好。。

    ReplyDelete
  10. 真巧,我也买了镜头(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

    大家一起努力哦,加油!!!!

    ReplyDelete
  11. 记得拍更多好照片分享哟^^

    ReplyDelete
  12. 嗯,其实不是很懂得这个东西,只是觉得拍了很好看,但不会看spec... 呵呵~

    ReplyDelete
  13. Nikon的lens不便宜耶,
    我的是50mm f1.8,
    我超爱那f1.8的,呵呵~
    f1.4太贵,现在还没那个能力买。

    我也有pop-up diffuser,
    可是没有什么warm and cold,
    只有简单的白色,
    so I found it not really useful.

    下次我们一起出去拍照。 ;)

    ReplyDelete
  14. 專業到~~
    pop-up flash diffuser有什麼作用?

    ReplyDelete
  15. 装上pop-up flash diffuser拍了会有什么效果的??

    ReplyDelete
  16. 装上pop-up flash diffuser拍了会有什么效果的??

    ReplyDelete
  17. ><
    几乎每个博客都爱摄影
    都买大眼镜
    我也好想要有哦

    ReplyDelete
  18. 我也拜了dslr但是是canon的
    我想問pop-out flash Diffuser是不是和用在其他牌子的dslr?

    ReplyDelete
  19. pop-up flash diffuser
    主要是把光度变得更柔,自然。

    特别是当拍近物体,
    原机的光灯会使照片看起来中间特白。

    pop-up flash diffuser
    就可把光度平均化,

    不知我以上的说法对不对。

    ReplyDelete
  20. 你是用Nikon哪一个model??

    那个len 应该贵吧?!
    我到现在还在用kit len。。。
    :(

    ReplyDelete
  21. 哇,有新镜头了哦。。恭喜丫!
    你买多少钱哦?
    期待你的照片。。嘿嘿!

    ReplyDelete
  22. 真的很美!
    只要你觉得是值得就ok了!

    ReplyDelete
  23. 看你摄影搞得我又心痒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