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小中国

一天半夜,阿姗突然问我隔天要不要去拍照,还说有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wow~什么地方这么厉害?竟然还没有人知道。

隔天早上8点出发,载着阿姗和阿婷前往那个秘密基地。原来是一个私人农场,而且驾车抵达之后,还要步行几分钟才能抵达的地方...而且还有阵阵很臭的味道扑鼻而来~
原来有个养猪场在旁边。

这个就是他们外劳所说的小中国~

(以下全部照片都是新镜头Nikon 35mm / f1.8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抵达的时候,我和阿姗就很奇怪的问阿婷,到底那里像中国啊?
可能就只是因为那个看起来很山明水秀的石墙吧 xD

因为驾的车不方便驶进那个养鸭场,只好坐阿婷男朋友-阿强的‘爬山车’进去找小鸭子们。
有些鸭子在水池里游泳,有些则成群结队的在吃东西,只要我们一靠近就鸟飞兽走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完鸭子还要干嘛?
反正猪场就在旁边,所以我们也就‘顺便’去拍照咯~xD
难闻的味道虽然难顶,可是我们还是很勇敢的进去拍照~
照片太多,下次再放 xD

更多小中国的照片可以看这边

Photobucket

农场参观记 笔于 2009年9月5日

24 comments:

  1. 你们可真会找地方拍照哦!
    那边好有乡村的味道呢, 还能看到鸭子在地上走动呢!

    首四张照片拍得很好看! :)

    ReplyDelete
  2. 看起来风景算是不错
    难道有山有水就是中国的特征??
    哈哈!!

    ReplyDelete
  3. 风景真的很不错,还有一群鸭子在戏水
    有乡村的味道

    ReplyDelete
  4. 我真的能想象那難聞的味道。哈哈~因為以前我的家鄉可算是全馬最大的養豬場。每每有外地人來到時,他們一定會蓋著鼻子。哈哈

    ReplyDelete
  5. 啊!!!!!!!!!!!!!!!!!!
    猪仔很可爱啊~~~~~~~~~
    @@

    ReplyDelete
  6. 終于有一個不是全馬來西亞BLOGGER都去拍照的地方了 ^^

    ReplyDelete
  7. 你拍paranoma真的是一级棒!新镜头赞啊!

    ReplyDelete
  8. 马来西亚有这个地方哦?
    还真得满想去看下

    感觉很不马来西亚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风景很不错的地方哦~
    真想去那边拍照~

    ReplyDelete
  10. 第一张还真的以为到了中国呢!

    ReplyDelete
  11. 你拍照的技术越来越好了呢!!!!

    ReplyDelete
  12. 那些小黄鸭还真难得一见哦!

    ReplyDelete
  13. 照片拍得很美哦!! 乡村的感觉多好
    你们用dslr真的很拿手,我只会用auto。呵呵!

    ReplyDelete
  14. 每次看你們去拍照的時候都要背好多東西~就覺得好辛苦涅
    呵呵~可以在馬來西亞找到那麽山明水秀的地方真得很不錯呢
    要多拍一些照片~不然政府遲早會把那裏變成烏煙瘴氣XD

    ReplyDelete
  15. 哇,可以那麽親近地拍小鴨子和小豬,感覺很不一樣吧?

    ReplyDelete
  16. 我。。。我最喜歡最后一張。。。

    ReplyDelete
  17. 你果然很爱拍摄哦,如果我和你住得靠近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18. 好一个山明水秀的地方,
    这地方靠近哪里?

    ReplyDelete
  19. 风景看起来很美耶~
    小熊越来越会摄影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