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最近的思绪

Photobucket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越来越容易得到更多的资讯。
可是因为正是如此,我们也因为能够看得越多,而发现自己原来懂得的是那么那么的少。
难道这就是大家所为的“人总是老得太快,却聪明得太迟”的道理吗?我想也许是。

Photobucket

我对目前的生活还算满意,不想做无谓的埋怨;有时感觉埋怨就好像在无病呻吟那样...
因为再多的埋怨,根本对生活上的改变起不了作用。
有时即使真的在埋怨,也是一时的气不过,不想憋在心里或和朋友聊天打屁时随口说说罢了。

有时朋友会问起:“上次那件事怎么样了?”
其实我很想说:“我根本没放在心上,那时只是随口埋怨罢了。”可是总是开不了口而又埋怨了无谓的几句。

今天刚好逛书店时看到这句话:“如果想要更快乐,那就减少埋怨吧~”

心情低落只是一时,最终要还是要振作吧?
我准备着。
等我和你都准备好了之后,请跟我一起飞出忧郁的框框 :)

Photobucket

写给自己,写给你们 :)
(今天的画风有点不一样 kaka )


笔于2009年6月15日

34 comments:

  1. 祝福你早日飞出飞出忧郁的框框吧!哈哈,我觉得是因为你想念某人过多了!嗯,怎么了,快熟面剩下几包?

    ReplyDelete
  2. 你变成superbear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 不要想太多, 不要那么忧郁了!

    要像你画的超级小熊那么开心哦!

    ReplyDelete
  4. 我喜歡最后一張^^

    活到老,學到老~

    我現在也覺得自己懂得真的不多。。。

    ReplyDelete
  5. 你的插图真的做的很漂亮,我好喜欢看哦!

    我也是懂得不多,所以很想学新的东西,多充实自己,让自己生活增值阿!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6. 学得太快,
    懂得太少。

    有意思!

    ReplyDelete
  7. 哈哈。。怎么没有提供下载的^o^
    我有收集你的桌布的哦!

    ReplyDelete
  8. 一起当小飞人,永远像翱翔在天空那样地畅快~:)加油~

    ReplyDelete
  9. 是啊有時候不要想更多反而更開心
    人生才短短幾十年
    日子并不多
    為何我們要一直被悲傷的情緒困擾呢??
    我們應該要盡我們的努力
    讓自己每天都活得開心
    這樣才對不起自己啊!!

    ReplyDelete
  10. hahaha~这个画风也不错啊~
    一样可爱了~xD
    jiayou!

    ReplyDelete
  11. “如果想要更快乐,那就减少埋怨吧!”
    这句话说得很对
    人就是习惯埋怨,
    这样快乐就会变得很少

    小熊怎么了?不开心吗??
    要努力让自己开心哦~
    记得
    心开才会开心

    ReplyDelete
  12. 好想要最后那张。。
    可以弄成壁纸吗? :P

    婉婷表妹

    ReplyDelete
  13. 对!“心情低落只是一时,最终要还是要振作吧?”
    我也要飞出忧郁的框框!

    (ps/婉婷表妹阿,你终于又出现在网路世界了=p)

    ReplyDelete
  14. 还有一句。
    “当你站得越高,看到得越多。”
    当看到得越多,想越多,烦恼又越多。

    ReplyDelete
  15. 也许你现在等着的是让你有所启发的
    一句话
    一本书
    一部片子
    一首歌
    一个人

    希望你很快就可以突破这个蛹,
    我很相信每次的滞留不前,
    就是为了储备更多的力量,
    到了某个程度,
    它就会爆发,
    你就会level up :-)
    不管怎样,
    人还是有责任要让自己开心的
    加油

    ReplyDelete
  16. 这天的画很不一样~真的很特别
    简单的线条原来也可以很美~~

    ReplyDelete
  17. 不爽的时候就要发泄!画画啊,我很喜欢这次的画咧!

    ReplyDelete
  18. 你懂得也很多啦~
    别放弃学习咯!

    ReplyDelete
  19. 知识是无限的,学不完的~所以阿,真的要活到老学到老咯~:)
    忧郁会使人变老兼伤身~还是让自己开心比较好^ ^
    这次的画又有另一种风格。。嘻嘻:)

    ReplyDelete
  20. 真得很不一样风格了呢!很有新鲜感!

    ReplyDelete
  21. 喜歡你這篇
    讓我們有一個思考空間

    ReplyDelete
  22. 说得好
    如果想要更快乐,那就减少埋怨吧~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23. 我觉得你写到很有意思,我也会加油!!

    ReplyDelete
  24. 飞出忧郁的框框...
    我正在飞着...

    毕竟埋怨了~
    也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ReplyDelete
  25. 希望你很快可以踢走忧闷,好运就随你而来。。。。

    ReplyDelete
  26. 想开心就不会有烦恼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27. can you make the last pic as wallpaper??

    ReplyDelete
  28. 最近感觉好像蛮流行这种有虚线的设计的图案~
    我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29. 哈咯,好久没留言了。。哈哈。。

    我同意!你说的,科技的进步让我们越看越多。。
    很多东西,我都是上网学的。。有时真的觉得我们懂得太少了。。:)

    ReplyDelete
  30. 要时常保持乐观也不容易
    偶尔放纵一下也不错
    可是就别被它给控制了哦...^_^

    ReplyDelete
  31. 加油啦!现在的心情和你差不多,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其實人到老學到老嘛,有時自嘆不如也是因為對自己有要求,所以別再憂郁咯!^^

    ReplyDelete
  33. 哇呜,画中有词,词中有意。美!
    还可以做书签/标贴送博友,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