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下载点

有些画,就像有些话,只是有感而发,并没有想到会得到回应。
上一篇的随意画,因为只是突然想到的画,所以没有提供下载,没想到竟然还有博友要求我提供下载~~~

Photobucket
感动~
(蓝鱼竟然还说有在收集我的墙纸~~~谢谢你~~)

其实想把墙纸全都整理起来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可是懒骨头就是不肯做出行动 :P
今天难得有空,就把墙纸都整理起来。
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 :)

去看看吧~ -->这里这里~

1.
Photobucket

大家进入之后,会看到一篇空白。
是的,看到一片空白之后,千万别以为进错网站了。
然后你会看到旁边的sub album,请选择你的屏幕宽度。(因为懒猪上身,所以有些墙纸只有自己电脑-1280x800的尺寸 :P 如果你找不到你要的墙纸,可以到1280x800的sub album找找看。)

2.
Photobucket

然后点击选择自己想要下载的墙纸。
所示范的就是一些朋友在上一篇要求下载的图片。(在1280x800的sub album里 :) )

3.
Photobucket

看到图片因为被点击而被放大后,你就可以点击右键选择下载了。:)

过几天才做link badge在部落格旁边 :)

------------------------------------------------------------------------------------------------------------------

还有想要下载手机主题的可以按这个 Photobucket

有些主题也是只有自家用的nokia73系列罢了,如果有哪个你想要却没有你的手机型号的好,不妨留言或电邮,我会尽快给你做好的 :)

整理好墙纸之后才发现我画的画其实还不多 Photobucket

我会继续努力画的。

对了,如果你喜欢我的画,想放在自己的部落格或论坛的话,烦请先下载然后储存在自己的网络相簿。
因为photobucket的权限关系,它每个月会视游览量而关闭户口,所以麻烦大家了。
不然的话,如果反应太好,大家就看不到我的图,而是看到很多叉叉的叉烧包了 :P

谢谢大家。
祝大家下载愉快~

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6月19日

ps: 下一篇才给为其他朋友解释关于电脑画板....(如果我的懒鬼没有上我的身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