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马六甲动物园

这是在热浪岛打的文章。
今天一早就出岛去,吃过了午餐,大家都累得倒在房里,所以才抽空写写这篇存了很久的文章 :P

Photobucket

5月24号那天,我和达令一家人到马六甲动物园走走。
天气热不在话下,我差一点就在动物园内熔化了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动物园的入门票为RM7,可是如果你携带录像机或相机的话,就必须支付RM10
可能是合理,可是我还是觉得这样的收费很莫名其妙 >.<

那天虽然不是公共假期,可是人潮还算多。
动物园内的动物也不少,只是都懒洋洋的 :P

我边流汗,边拍照。
结果才发现其实我的心根本没有在动物上,而是在拍照上 -.-|||
看到什么都拍,而没有去注意那是什么动物。
动物们,对不起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6月6日

more photo: Multiply photo album

25 comments:

  1. 小熊好可爱噢~~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就知道你会顾着拍照而已!=P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找到了你的"origin"!!! ZOO! XD

    ReplyDelete
  4. 有的骑马,
    你们有骑吗?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馬六甲動物園沒去過呢!

    和吉隆坡的國家動物園比較, 有什麼不同之處?

    ReplyDelete
  7. 最後一張的妹妹好可愛

    ReplyDelete
  8. 这种天气真的是会....熔掉>.<

    ReplyDelete
  9. 我只是去過太平動物園(因爲我住怡保)
    動物園真的那麽好玩哦><
    難道是我太老了 走不動了
    呵呵

    ReplyDelete
  10. 有没有机会看到动物园里的show???

    ReplyDelete
  11. 还就没去动物园了,那里有蛇吗?
    我很怕看到蛇!

    ReplyDelete
  12. 那個小孩的照片很真實:$
    漂亮!

    還蠻多動物的嘛~

    ReplyDelete
  13. 你真的給rm10哦?通常我都是騙著進去的。因為他們也不曉得你有攜帶相機哦!:p

    ReplyDelete
  14. 有没有企鹅?又好像不可能有,会融化

    ReplyDelete
  15. 呵呵
    我爸爸工作的酒店
    就靠近馬六甲動物園

    ReplyDelete
  16. 呵呵, 你在那边也是很可爱的呢!!!

    ReplyDelete
  17. 我很喜欢那个小妹妹的发型!冬菇头~很可爱~

    ReplyDelete
  18. 其实不必这么老实的,偷偷的带进去他们也不知道的!收费RM10,我觉得是有点过分了!

    ReplyDelete
  19. 如果是我,我会把相机藏起来,带进去才拿出来慢慢拍,管他的~~~RM10很贵耶~~~

    ReplyDelete
  20. 第一次到访=)
    最近好多朋友都是去马六甲咧~搞到我都很想去呢~
    你用什么相机拍照啊

    ReplyDelete
  21. mm...收费确实有点奇怪 XD

    你有拍到动物啦~没对不起他们啊! XD haha

    ReplyDelete
  22. Have not been there b4, looks like must plan a trip there...

    ReplyDelete
  23. 看你的照片,就知道当天是晴空万里的,所以一定很晒咯,但我想无论多晒也无法阻止你的拍摄兴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