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够力忙

这次真的很够力忙。
‘够力’好像是福建话翻过来的,意思就是类似‘非常’,可是够力听起来比较严重一点 XD

Photobucket

新工作还没法完全适应。
虽然工作的情形和我每天在家的情形一样--就是一直坐在电脑前面。
可是不同的是,我必须一直‘变’出一些设计。
有些甚至是顾客赶着要的,老板交代下来,就一定要做完,不然你就够力(又是够力)。

我从来都没有试过一天内要做3样设计稿的 >.<
可是在新公司可以学的东西超多~我喜欢 XD
不止学设计,还可以学排版,学打印,学做印章(chop),可以说是one leg kick。
还有好多好多东西学,有时人手不够,不止要做设计稿,还要盖号码。 总之觉得还蛮好玩的 :P

可是除了公司的设计稿要做之外,回到家还有自己bearlim design的东西要做。
所以上网的时间才会一直一直在减少 >.<
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有多几双手和多几个脑来帮我分担。

Photobucket

这样的话,我做东西一定超快的。
而且脑多的话,会好像电脑的ram那样,跑得快,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很快,很好。
做得好,自己开心,老板也满意。

可是如果真的多了双手,和多了个脑的话。
那个画面应该会很恐怖。

Photobucket

而且头还会因为多余的脑,而变很很大。
然后重心就会不稳,接着就会常常跌倒。
而且跌倒了还会很难爬起来。
然后还会因为爬不起来,而饿死在地上,结果就是上头条“首名因为脑过大,而饿死的人”

所以人还是知足点,一双手,一个脑就够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虽然忙,可是看到成果的时候,满足感真的很大 :)

笔于 2008年12月7日

51 comments:

  1. 啊,差点争到沙发 ><**
    你写得好好笑哦,
    就叫圣诞老公公给你几个脑吧,嘻嘻 =P

    ReplyDelete
  2. 超快的蘋果~
    哈哈...
    好好加油吧~
    希望你會順順利利的~

    ReplyDelete
  3. 加油!!!
    继续支持你!

    ReplyDelete
  4. 看到你把工作说得这么好玩有趣,
    我也想赶快毕业去工作了~

    ReplyDelete
  5. 不然就去學分身術吧
    至少這個比多腦多手來得好
    哈哈

    ReplyDelete
  6. everything are so cute....i like ur header too^^

    ReplyDelete
  7. 你很久没有上来了耶。。。
    挺想你的XD
    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8. 充实的人生果然还是最棒的
    我最近也是忙到完全不够睡
    但是却很开心。。
    因为是做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ReplyDelete
  9. 工作要顺利还有加油啊!~~

    为你打气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
  10. 喜欢你的工作就好了...忙一点就当充实咯~Hoho....

    多一个脑???
    是咯...电脑都可以加ram咯...
    人脑也可以加ram不知道有多好哩!

    ReplyDelete
  11. 忙惯了,没事做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怪,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很忙哦!
    虽然我没有留言, 但是, 我是来过的。
    哈哈哈, 就好好加油了!!!

    ReplyDelete
  13. 加油!! 
    再忙的你一定会做出很好的设计。。
    :) 

    ReplyDelete
  14. 到时自己出来创业
    然后当你是百万富翁时可以送我们你的产品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原来最近你那么忙~
    怪不得那么就都没看你更新了噢...
    Gambateh~!工作加油吧!!!o(∩_∩)o...

    ReplyDelete
  16. 呵呵,小熊升级变设计魔术师了。
    祝你灵感源源不绝,工作顺利!

    ReplyDelete
  17. 你在工作上要加油哦!!!
    知道你忙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18. 工作滿足很重要呢
    先餵飽肚子最重要(工作)
    雖忙但可以取經驗

    ReplyDelete
  19. 呵呵,学多东西就好
    到时候出来做老板时很好用的~

    ReplyDelete
  20. 忙归忙,要照顾自己哦!take care...

    ReplyDelete
  21. 呵呵,
    那么幸苦,
    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啊!
    加油吧!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有很多头脑和手是真的减轻很多工作。。。可是也真的很恐怖!!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好有创意哦!!工作都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加油哦!!你可以的!!!!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3. 我很羡慕你会用photoshop !!!!!
    我学了好久都学不会!!

    ReplyDelete
  24. 听起来你在新公司应该很享受吧^^
    你的表达方式真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25. 看样子,你很忙!!
    老话一句:不管多忙,要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26. 你好!好久没来这里留言了!
    希望你一切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27. 虽然你比较少更新了,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支持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28. 哈~
    那些成果都很不错~!
    有时我还蛮羡慕这种“沟里忙”的生活的..^^
    加油~!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你的夸张手法好好笑哦~头大到跌到起不来XD

    你的工作好像很有趣似的...^^

    ReplyDelete
  30. 祝你工作顺利!
    12月有很多假期 :Hari Raya Haji, X'mas,Awal Muharam,可以乘机喘口气。^.^

    ReplyDelete
  31. 好久没来了~ 这么快就有自己的工作室了,不错不错...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2. 新工作要慢慢适应的咯。。。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3. I understand ur feeling..
    I'm busy with my job oways too!
    But when we get the result we want!
    And get the superior confirm on ur presentation..
    That feeling is great!

    ReplyDelete
  34. 看来你对这份工作很有兴趣,不错!

    加油哦!

    ReplyDelete
  35. 再忙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為夢想打拼,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6. 在忙都由我来送外卖!!!


    今天送上热乎乎的西瓜炖鸡汤、

    西瓜十粒(正方形的,椭圆,星形,三角,五角。。。)、

    西瓜泡芙香甜品~

    慢用哦~

    不喜欢吃的可以退换!~:)

    退换品:西瓜蛋挞!!!

    ReplyDelete
  37. Great idea and design u have~ Gambatte kudasai!! ^_~

    ReplyDelete
  38. 多忙也好也要争取时间休息,别累坏了

    我今天过十五岁生日耶,呵呵,我是九号男生!
    Happy Birhtday To Me ..\(^O^)/

    ReplyDelete
  39. hahaha 工作再忙 也應該要記得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40. @.@ bearlim好忙,我好想念你

    ReplyDelete
  41. 加油!加油!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太空閑了,雖然做的也是設計。所以會想讓自己較忙點,時間比較容易過!呵呵

    ReplyDelete
  42. 那个bearlim design真的很kawaii^^
    gambate^^
    先预祝圣诞节快乐
    不然到时圣诞节我还要吹生日蜡烛,然后父亲吹,然后一大堆“生日和圣诞仪式”的,没得上来祝贺,呵呵

    ReplyDelete
  43. 别忙坏了!也要照顾身体唷^^

    ReplyDelete
  44. 雖然你很忙, 但還能分配到時間設計bearlim漫畫給我們看, 證明你很有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