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说话的艺术

Photobucket

对呀~
说话,谁不会啊?嘴巴张开就能说了呀。

可是说话的艺术又有几个人知道?
我就是那个很差的那个人。
我不懂得说话,我更怕说错话。
我怕我说错话得罪了人,更怕无缘无故被人讨厌。
我活到这么胆小,真的是白活了!
谁能叫我说话?然后再教我把胆变大!
:)

笔于 2008年12月13日

50 comments:

  1. 有机会跟我待几个星期,我想你会有进步的!
    呵呵~
    因为我爱说话~~~
    第一次来访~~~

    ReplyDelete
  2. 说出心声就好了。。。同时秉记口说善言。

    ReplyDelete
  3. 赞成你说的.说话的艺术还包括和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有时候,会做工不如说得一口好话.

    ReplyDelete
  4. 不必说而说,是多说,多说招怨;不当说而说,是瞎说,瞎说惹祸。言语虽然可以拿来做抚慰心灵创伤的止痛剂,但也可以用来当致命的武器。

    对啊!~说话也是需要技巧的

    ReplyDelete
  5. 说话的技巧是要慢慢学的。
    加油哦~ :-)

    ReplyDelete
  6. 他catch不到哦... XD
    很多东西都是艺术呢...
    呵呵... :)

    ReplyDelete
  7. 你好可爱哦!嘻嘻嘻~~~
    没错!说话的确是一门艺术...
    我也想学学

    ReplyDelete
  8. 慎言不易。还是胡说八道比较开心。 :P

    ReplyDelete
  9. 说话前,请记得刷牙。
    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哈哈。。很好笑哦!
    不会说话
    嘴巴开起来嘛会说话咯

    ReplyDelete
  11. 要学习说话的技巧,胆真的要先变大。。。^^

    ReplyDelete
  12. 我觉得~我没有很厉害~
    什么场面讲什么话可能我知道~
    但是...要讲的顺,婉转...

    很难很难~

    ReplyDelete
  13. 说话是每个人的性格表现!
    这是别人所不能改变的!
    改变在于自己,别人最多给予你意见而已!
    加油!你能的!!!

    ReplyDelete
  14. 不会说话,可是上过电视??@@

    ReplyDelete
  15. 我也是想讀廣告系
    但是想到將來要跟顧客談談
    有點膽怯了
    因為我也不會說話
    嗚~

    ReplyDelete
  16. 其实我还想问~什么是广告人?! XD

    ReplyDelete
  17. soft skill真的很难!!
    如果懂得很好的softskill能得到人疼!!

    ReplyDelete
  18. 也很难讲,遇到疑心重一点的人,你的好话也有可能被误解的T_T初次留言^_^

    ReplyDelete
  19. 我倆是同類也,
    說話的藝術是學不來的。
    有些人天生就很會說話,
    有些人說話小心翼翼的還是會得罪人。

    ReplyDelete
  20. 熊妹,踏出第一步绝对是必要的=)

    ReplyDelete
  21. 初次来访哦~~~

    那你应该说更多话, 酱才训练到自己的说话技巧.

    ReplyDelete
  22. 我也不是很会说话
    而且每次讲错话 XD

    看多一些沟通的书应该会有点帮助吧 =)

    ReplyDelete
  23. 对呀,说话的艺术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ReplyDelete
  24. 我更惨,每天百多个病人来找我讲话

    ReplyDelete
  25. 懂得说话真得很重要啊
    像我的同事就是不会说话
    所以很多时候有些事情明明人家可以直接跟他说的
    但却要通过我
    因为他们不想跟不会讲话的人讲话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嗯,这的却是一门难学的艺术。
    不过常常警惕着自己说话要小心也蛮累人的。
    haiz...

    ReplyDelete
  27. 如果读广告,就要做广告的话!
    那我就死了!不知要做什么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28. bear bear~~
    对不起~~~ 最近很忙~~ 现在才得空告诉你~~~
    你的北比calender我我我已经收到了~~~谢谢~~

    ReplyDelete
  29. 我也不太会说话。但是我觉得说话与做事一样,三思而后行。所以说,说话也是一门技术。嘻嘻~:)

    ReplyDelete
  30. 或许要改成:我不善于沟通吧~嘻嘻~

    ReplyDelete
  31. 哈哈
    对啊
    说话很简单,如果嫌钱多可以打电话给朋友练习哦~><

    ReplyDelete
  32. 你中奖了,来我家拿吧!

    ReplyDelete
  33. 我就是那個常常說錯話后悔的人
    所以慢慢地也在提醒自己
    說話要慢慢思考
    這樣可能比較可以減少說錯話的機會吧
    加油吧!我也和你一樣在學著這門藝術:)

    ReplyDelete
  34. 呵呵呵。。。不然害羞哦?!

    其实能不能沟通得体或者所谓的幽默,
    都是看自己的发挥,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
    我相信你也有的。加油!

    给自己自信,所有的都是容易的。^^

    ReplyDelete
  35. 我觉得说话的功力是在于年龄与生活的经验!
    不过有碍于我还小,所以常说错话。
    不过我觉得我会进步的啦~
    XD

    ReplyDelete
  36. 我也正好没有这说话的艺术

    我不会说话,因为有时我会乱讲话

    乱讲话会气死人会得罪人,所以有时保持缄默才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37. communication skill is indeed important and yet u can learn and develop this skill through much conversation within friends,colleagues or perhaps presentation. It's about the medium of opportunity for u to speak up. Mistakes might accure but that can be settled through apology. Well..to success or improve sometimes we have to take risk right ^_~ passing by ur blog

    ReplyDelete
  38. haha...最后一張好好笑!;-)

    ReplyDelete
  39. 怎么说自己不会说话呢?
    我觉得说话是发自内心的:)
    你可以的XD

    ReplyDelete
  40. 我也很怕说错话~
    更怕的是,无缘无故成为别人的眼中钉!!!

    ReplyDelete
  41. 我以前说话~~

    是看着天花板的~~

    羞~~

    ReplyDelete
  42. 說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ReplyDelete
  43. 你不是说话了吗??哈哈~~

    我认同你所说,我也是在摸索讲话的艺术中。
    加油~~

    ReplyDelete
  44. 我和你一样,
    不会说话,不会交际。
    如果可以当个面面俱圆的花蝴蝶,
    那该多好啊~

    ReplyDelete
  45. 不好意思。。。
    我每次把你和歲月の印記给弄反了。。。

    应该是你刚刚找到设计师这个工作,对吧?!
    做到怎么了?
    还习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