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坐以待毙的年?

记得那时候在Irece那里看到‘苏民峰2009生肖运程’的时候,真的看到皮皮挫!

不信你看:

事业方面
流年命犯太岁,人事关系和事业发展都不能順心隨意,加上今年命宫見「剑锋」,而由於这顆凶星主有刀光和斗争,因此在牛年中,你在公司里必然与同事之间有一 番龙争虎斗;而不幸的是,你将会是失败者。另外,「黃旛」凶星加临,令你时常失魂落魄,做事不能集中精神,影响工作表现。

Photobucket

财运方面
肖牛的你,由於事业表现未如理想,正财收入难以增添,加上今年有「破碎」星出現,令你无法积聚钱财,即使赚得财富,也会因某些原因而令你完全耗掉,以致财来才去一场空。

Photobucket

爱情方面
蜜运中的牛人与爱侣聚少离多,令两人感情由浓转淡。

Photobucket

健康方面
流年犯太岁,所谓「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禍」,主牛人今年多忧心之事,也多心理压力问题,加上有「伏屍」在旁,情況更加严重。另外,「黃旛」凶星令你失魂落魄,驾车士或行人过马路时,容易发生交通意外。

Photobucket

没有一样是好的!
那我应该要怎样?
2009年是个坐以待毙的年吗?

好呀!我就顺从天意!整天只呆在家里,也不去公司!
这样我就不会和同事有什么龙争虎斗
没有出门就不会破财
整天上网,打电话和达令聊天,感情就不会由浓转淡
在家里,也不会有什么交通意外发生

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可是事事难料的咧~
有谁敢保证我整天呆在家就一定没有问题的?
唉~这种东西到底可信程度有多少?

笔于 2008年12月15日

51 comments:

  1. 谁叫你犯太岁~~
    哈哈

    其实这些东西不用信的
    信自己就可以了
    若可以信的话
    和你同一生肖的人不是在同一年死完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犯太岁罢了啦!!!!

    我之前也是~~

    现在还不是在这里!!!:)

    所以不用怕~~

    瓜瓜保护你!!

    ReplyDelete
  3. 不要自己吓自己啦...去安太岁就ok了的...

    ReplyDelete
  4. 我也跟你一样咯...
    都是肖牛的啊...

    我们要去安太岁哦, 然后坚强走下去呢!!!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属牛的~
    看来我们一起在家~


    整天只呆在家里,也不去公司!
    这样我就不会和同事有什么龙争虎斗;
    没有出门就不会破财;
    整天上网,打电话和达令聊天,感情就不会由浓转淡;
    在家里,也不会有什么交通意外发生。

    不错~
    不错~XD

    ReplyDelete
  6. (小小声说一下下)每年都有看我的运程~也每年都就这样混过去了~~
    今年年头还说我的桃花运会很旺。
    结果呢?到至今也不知桃花为何物?
    唉~~~~~~

    ReplyDelete
  7. 这些东西,看看听听过就算了,不用放在心上。。

    ReplyDelete
  8. 我去年也是反太岁哦
    可是没有觉得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不要太担心了 ^^

    ReplyDelete
  9. =。=
    聼過了,就加倍小心就好。。。

    ReplyDelete
  10. 我个人认为,信自己的能力比较实际

    ReplyDelete
  11. 我要去看看我的。。。
    怕怕~

    ReplyDelete
  12. 哈哈,不要太担心啦,
    如果每个牛年的人都这样的话,
    岂不世界大乱??

    我每次都只相信好的 =]

    ReplyDelete
  13. 我上几年也是犯太岁,但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所以看了就算啦~

    ReplyDelete
  14. 哈?
    犯太岁而已啦。。。应该没那么严重贝?
    希望你不会发生什么事咯:)

    ReplyDelete
  15. 哎呀,我也会像你酱的,只要看到不好的运程就会烦恼了。

    但,想回头好像很傻叻!我还是觉得不要太迷信,只要记得好的,不好的就不要放在心上啦,不然日子怎样过?(好像自欺欺人对吗?哈哈!)

    ReplyDelete
  16. 既然是这样,你就做多一点善事,来弥补弥补一下。。。(建议你多印佛书)

    ReplyDelete
  17. walao~你赶快去补运咯~
    真的....~

    不过就算没有,也要万事小心啦~

    ReplyDelete
  18. 别太担心哦~事事无绝对的~如果你一直这样想着自己不是过的不快乐了吗?就当它是一个参考吧~不要想太多哦~事事自己小心哦! :)

    ReplyDelete
  19. 这些事,好的就相信,不好的就砍了就算!!我就是这种人!所以没什么的!
    凡事小心就是了!

    ReplyDelete
  20. 不好的都不准的啦...
    总是酱紫安慰自己的... XD

    ReplyDelete
  21. 凡事小心一点
    说话笑容多一点
    通胜里面的预言就不会实现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真是太聪明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怎么批到你这样啊?没那么坏吧?这种东西嘛~看过了笑笑就好啦~XD
    不要太在意~^^

    ReplyDelete
  24.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没有人要生小孩,
    牛年生的小孩,就要面对这个问题
    每年都有人犯太岁!!
    到底要怎样??

    只有小心

    ReplyDelete
  25. 都是我不好,
    不应该把酱的post,
    给post上来的。

    害你沦为宅女,
    我明年的运程不用苏民峰来算,
    已经知道会犯血光之灾,
    因为被bear迷给K。 哈哈哈!!!

    说真的明年的运程好像没有一个是好的。
    看看就好了, 不用太迷信,
    要不然明年真的会有好多活死人。

    ReplyDelete
  26. Life is in our hand... Prediction is just a guide ^^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and you'll know what to do...

    ReplyDelete
  27. 唉! 好像我年年都犯太岁..必死无疑了...

    ReplyDelete
  28. 其实这些只是一种象征性的'警告'.如果因为这样而逃避现实未免无济于事?
    我觉得啊,你应该去证明,你的明年运程如何是由你控制,来一招: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ReplyDelete
  29. 这个我会看但不会信,不准的.
    人可以去改变自己的命运的.
    如果担心,那么不管有没有犯太岁你都去还吧.
    去海边冲冲还水会吧霉气冲掉.
    初一十五吃斋,
    睡醒后笑一笑,一切都如意
    和去拜观音.多感恩多想美好的事...
    我想应该没问题啦.

    ReplyDelete
  30. 这些东西看了就算咯~~~

    ReplyDelete
  31. 你终于有自己画的BEARLIM来做文章搭配了哦?
    而且,还会动的捏!可爱!!!

    ReplyDelete
  32. 折衷信一半就好
    XD

    不可能100%准的这种东西~

    ReplyDelete
  33. 每次相信到最後都不準
    又說我今年運氣最好
    但不見得

    ReplyDelete
  34. 哈哈...看过就算了
    要记也只记好的!! ^_^

    ReplyDelete
  35. 这些东西不用太相信...凡是做事情小心一点就好了...

    ReplyDelete
  36. 嘻嘻。。不用太在意了~
    只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人定胜天’的。。呵呵~
    加油哦~ ^_^
    take care

    ReplyDelete
  37. 我还是不要看我的运好~
    免得像你的结果!

    嘻嘻!
    我也很聪明^^

    ReplyDelete
  38. 這些東西好的就相信
    不好的不要信

    我今年也是犯太歲咯
    還不是沒有什麼手斷腳斷
    哈哈

    ReplyDelete
  39. 我觉得随然吧?哈哈,看开点露

    ReplyDelete
  40. 小熊,不用太在意。
    风水这种东西看过就算。
    如果太在意,反而弄巧成拙的几率更高。

    ReplyDelete
  41. 信就犯,不信就没有犯~~
    你OK的啦...:)

    ReplyDelete
  42. 看看就好, 可以一笑置之的!

    ReplyDelete
  43. 好的就相信,不好的就看了就算咯 :)

    ReplyDelete
  44. 2009年我的生肖也没很好,呵呵……得看看怎样混过去……

    可不可以假装成熟还是扮下幼稚装成运好的生肖混过去啊?xD

    ReplyDelete
  45. 其实也没有100%准的啦~
    烧香拜佛保平安吧~

    ReplyDelete
  46. 这些东西别去想太多 , 好好计划明年
    期待更厉害的你 , 呵呵...=]

    ReplyDelete
  47. 小熊~~~好久不见了哈!
    圣诞节准备怎么过?
    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48. 哈哈,这只是参考而已,不一定所有属牛的人都一样的,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吧。

    我刚发现,小熊妹妹,原来我还大过你哦!: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