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新闻报一下

Photobucket

星洲简讯:
地中海3电缆受损导致欧洲与亚洲之间网络通讯中断。马电讯:用户或面对网站浏览速度缓慢问题,料31日恢复。

平时的网速已经没有很快了,现在竟然还会更慢。>.<
刚才试开了facebook的几个game都开不到 >.<
看来我的部落格会更加慢 >.<

相关新闻看--> 这里

笔于 2008年12月22日

32 comments:

  1. 哇,
    希望我这里不受影响~
    说到facebook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玩pet society了。。。

    ReplyDelete
  2. 難怪我這里突然慢了這么多
    尤其是外國的網站
    更不都load不出

    氣爆~

    ReplyDelete
  3. 难怪啦!
    我昨晚还在大骂到底是家里那一条水在下载东西。。

    ReplyDelete
  4. 现在在公司,没影响到~line还很快~

    ReplyDelete
  5. 难怪线路突然变慢哦~~

    ReplyDelete
  6. 还好这个星期不是我standby...phew!

    ReplyDelete
  7. 幸好我们这里没有受到影响咯, 不然我真的要喊天喊地了咯!!!

    ReplyDelete
  8. 這麼慘~~

    明天起共六天,我會很少待在家,在中馬遊來遊去… 得空來掃地啊,明天有好東西嗌你,記得來我家噢

    ReplyDelete
  9. 我也觉得这几天的网络很慢馁...>.<

    ReplyDelete
  10. 对咯,比龟速还慢。
    -_-lll

    ReplyDelete
  11. 我这里也是如此,实在是很讨厌咯!

    ReplyDelete
  12. 我的最近也很慢...还一直当机:(真糟糕~~

    ReplyDelete
  13. 哦?是吗。。。

    我怎么没察觉到的呢?! XD

    ReplyDelete
  14. 原来是这样...
    我这里应该还好

    ReplyDelete
  15. 原来如此
    怪不得我这几天
    上不到网啦

    ReplyDelete
  16. 还好我这里没有受波及~
    呼 ><"

    ReplyDelete
  17. OMG! 我们这了没有影响到吧!

    ReplyDelete
  18. 不怪的...那天我一直都sign in不到facebook

    ReplyDelete
  19. 就是因为网速太慢~
    我才放弃facebook嘚~

    最近太红了~
    会越来越lat...~

    ReplyDelete
  20. 那天听到我的同房屋室友讲才懂
    你的新闻是来自你daddy ??
    新闻报告员?哈哈

    ReplyDelete
  21. 就是这个原因!!导致很多人投诉, 难进我的网页!!
    不是我想要的!!无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