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Jasper] [1yo] Baby shark theme

woohooo~~有没有好久不见的感觉?!的确啊!距离上一篇tot school分享是今年一月呀!因为近些日子有好多妈妈来找我询问tot school的事,然后我又一直在回答一样的问题,最后发现,我为什么不把整理好的分类分享出去就好咧?谁知道一把link send出去,大家都惊呼,原来你还有写blog啊?!是啊!blog都写了10年了,要我放弃其实还是幽幽的舍不得,再加上之前因为觉得自己忙得写不了blog了,所以在给eva和弟弟玩school的时候,都用手机随便拍拍,坏又坏在我的电话在6月的时候,无端端出了问题,最后一次back up照片竟然是3月份,然后整整3个月的照片就这样都不见了!!! T.T 所以打从那天开始,我就又重新拿起相机,然后乖乖收进电脑里,希望自己可以在有些的时间再blog一下,一来给大家一些灵感,一来也让自己记录一下啦,希望这不是昙花一现 :D

这么久不见,先来分享一下6月份给弟弟玩得鲨鱼主题。为什么会玩这个主题是因为姐弟俩爱上baby shark这首歌,所以当baby shark puppet一出现,弟弟超开心 xD

1. Puppet play, printable from super simple learning


1. 一开始先来puppet play




然后再随即应变的把保丽龙交给弟弟,让他把puppet都插进保丽龙里以训练小手肌肉。



2. 区别大小,大小鲨鱼依然是从super simple learning网站下载的。大小的格子图则是从这里下载。






3. Dry scooping with muffin tray and spoon
muffin tray是已经被铐坏了,洗干净之后废物利用





4. Shadow dot painting, printable from here
dot dot pen在 fun bugs 买的 :)
把鲨鱼打印出来之后,用washi tap黏在图画纸上,然后就可以开始dot dot dot啦。






弟弟对转开盖子的兴趣大过玩dot dot pen,所以整体来说,还是我和姐姐dot得比较多 xD


5. beading





6. Slotting
这个数量盒子是以前做给eva玩的。把打印出来的小鲨鱼过胶再黏在雪糕棒上,然后让弟弟插入数量盒子的洞洞里就可以了。






7. one to one correspond
弟弟还不会用夹子,所以最后都用手和汤匙来玩 xD




8. Fishing
把打印出来的小鲨鱼过胶,然后夹上回形针,让弟弟来钓鱼咯~




8. Stacking




9. Aluminum foil painting
把锡箔纸包在纸皮上,用黏纸固定背部,然后把颜色加在锡箔纸上就可以开始了。


1岁半之后开始敏感起来,怕脏了!一看到手有颜料就要拉我去厕所洗掉 xD 可是妈咪就是想让你尝试一下messy play呀 xD




最后妈咪再用棉花棒画上波浪的花纹就算初步完成了。
待干了再进行隔天的玩法。


10. Sticker play
这款Melissa and Doug reusable sticker play是happykids家的,从eva 2岁多玩到现在。






弟弟对把sticker黏在背景图上的兴趣不大,所以妈咪就让他黏在镜子上。



11. sticker play (again!) printable from here
我自己google了一些海底生物,然后打印出来,再剪出来,然后让弟弟去装饰自己的海洋。



因为用糨糊,所以黏黏的! xD
弟弟兴趣不大,很勉强的黏了几只就跑掉了。



12. pom pom transfer




13. Shark dot painting, printable from easy peasy and fun






13. button art
这款不是alex正品,淘宝货 :D 可是还是无碍玩耍的乐趣。





 

呼!好不容易呀!准备照片弄了2天,连写一篇blog post也分成两天来写才写完,请大家给我一点掌声鼓励一下熊妈妈 xD

笔于2017年8月17日

15 comments:

  1. clap clap clap~~~你那個盒子的玩意,我很想讓恬玩,但是還是找不到合適的盒子
    Nyin

    ReplyDelete
  2. 每次看你的blog都會吸收到很多的idea,你真的好棒吶! 👍🏻

    ReplyDelete
  3. 鼓掌鼓掌鼓掌!!!
    我依然有看你的部落格吸取灵感哦~~

    ReplyDelete
  4. 跟着你的矮迪儿玩就对了! 哈哈! 谢谢无私分享😀

    ReplyDelete
  5. 很棒的分享!谢谢妳准备的worksheet啊。

    ReplyDelete
  6. 超喜欢你用心准备的教学,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7. 妈咪,请问你是用什么 model printer 的呢?打印的很好。可以分享吗?

    ReplyDelete
  8. 请问那间弟弟蓝色的衣服哪里买?是类似雨衣那种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是吃饭用的衣服,防水的,在ikea买的

      Delete
  9. 我也想知道你用怎样的打印机?
    还有过胶是怎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