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sensory play] [1yo] [4yo] Ocean jelly play

一直想弄jelly sensory,可是一想到场面很可能会惨不忍睹就一直没去开始。可是自这次想要给孩子们玩ocean和shark的主题,就决定要试试看啦。因为怕失败,还特地pm晨妈咪询问做法 xD
其实是有多难?就是跟着包装上的指示做jelly罢了呀 xD
然后稍微放凉一下下(我怕凝固,所以真的只是一下下),就把海底生物模型放进去,再把jelly放进冰箱2个小时就可以了。
**模型是早期在montessori fun play买的
**为了增加趣味性,所以加了冰块



姐姐最爱玩sensory了,只是第一次和jelly见面,所以一直不停的碎念“什么来的什么来的”,然后和弟弟就在那里一直摸冰 xD



我引导弟弟摸了一下,他就马上缩手不敢继续 xD



然后就一直玩冰罢了 :P




姐姐终于把jelly捣烂了


弟弟也因为有了工具才正式开工。














我平时很少让他们一起玩,因为会很吵,可是偶尔看他们一起玩,短暂的和平又让我觉得很温馨,希望姐姐弟弟多多相亲相爱呗。

其实总得来说,jelly play并没有想象中灾难,因为我在底下放了daiso买的table cloth,所以只需要洗那块布就可以了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