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Dr. Douxi的卵壳皂

其实我的皮肤属于中性皮肤,可是产后缺少保养,加上晚上频被儿子吵醒而造成睡眠不足,皮肤越变干燥。翻看Hawooo好物飞行的网站,希望寻求一些最新的美容知识时,突然看到了亚伦!




亚伦不是重点。是Dr. Douxi的卵壳皂吸引了我!于是就决定试试看啦~




么是卵壳素?

卵壳膜其实就是蛋壳跟蛋白之间的膜薄薄一层约0.07mm颗蛋只有0.4%含量而膜里含有有珍贵的卵壳素18种氨基酸、胶原蛋白及玻尿酸组成可以修复肌肤,提升肌肤的保水性让肌肤更加Q

老实说,我还真还没听过卵壳素,再加上看到胶原蛋白这四个字,更让我对此产品跃跃欲试了。



参考了上面的图表之后呢,我决定先试一试适合中性,干性和敏弱肌肤的蛋黄修护卵壳皂,希望能够改善我皮肤缺水和暗沉的问题。






有别于一般肥皂,Dr Douxi的卵壳皂只是轻轻搓揉,马上就有了好多好多的泡沫。而且!




手的光泽度也明显的提高了。

现在就来看看如果用在脸上呢?



 

可能我的皮肤不太属于敏感肌肤,所以开始用了近一个月也没有看到什么明确的效果。所以惟有一直不停的用才慢慢满出来了。
1.  每一次清洗之后感觉皮肤都很refresh,所以若起身就使用,整个人好像按了refresh button那样,皮肤很醒目的开始美好的一天。
2.  刚开始用2个星期,不太长痘痘的我竟然长了一粒痘痘。就连一起试用的我妈和我妹也长了一粒痘痘,我们觉得可能是深层洁净的关系,把肮脏的东西逼了出来。可是那一粒痘痘之后,就没再长了。(其实那一粒痘痘也让我妈开心了一下,因为那可是一颗青春痘呀 xD)
3.  脸部的皮肤光泽度在使用了1个多月之后,终于有明显提亮了!
4.  而且让一天要窝在厨房好几次的黄脸婆的脸,也不太容易油腻腻哟!

一颗小小的肥皂,让家里三个女人陆续用了近2个月都还有大半块,以经济效应来说绝对物超所值。如果你也动心的话,快点击Hawooo好物飞行网站购买吧!

Hawooo好物飞行官方网站: http://www.hawooo.com/user/index.aspx
Hawooo好物飞行脸书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hawooohawooo/?fref=ts

笔于2017年4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