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aby totschool] number treasure basket (6m)

Treasure basket其实只是一个让孩子自由探索的篮子啦。没有规则,没有限制,只要不危险的,都可以放在篮子里头让孩子自己去探索。

我在弟弟3和4个月时候,把一些东西放在篮子里头让他练习grasping,顺便也tummy time一下,不然弟弟真的很不喜欢趴着 xD 而且只要东西吸引他的注意力,我就可以陪姐姐一下,防空一下,或者切个菜之类的。



这次的寻宝篮主题是数字。开玩笑?!你是要给弟弟学数字吗?当然不是啦!只是这款不织布数字是我之前自己做给eva学数字的,洗干净了就能让弟弟玩,安全又可靠对吧?xD


弟弟6个月大的时候还不会抢姐姐的玩具,各玩各的,和平相处 :D



摸一摸,咬一咬,本来就是小宝宝自己探索的方式。




嗯...?这是在激动什么呀?xD



你也给你宝宝准备了什么寻宝篮了吗?:)

笔于2016年9月12日

1 comment:

  1. 我是放在箱子裡面,哈哈,裡面有玩偶小罐子書本等物品給他去搬~覺得很好玩的遊戲,讓孩子自己去探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