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DIY] 9格拼图

很久很久以前,哈哈,真的很久,就是在去年的时候,我突然想弄个9格拼图给Eva玩。于是就设计6个图案,再剪贴在小木块上就可以了。很简单,妈妈们也可以尝试做给孩子们玩 :)

小木块是在Daiso购入的,量好尺寸之后呢就开始设计图案。我是将图案打印在贴纸上,然后直接贴在小木块上就可以了。没有贴纸的妈妈也没关系,可以打印在纸上,再用双面胶贴上就可以了 :)


另外我也打印底图,这样小孩就可以参考底图来拼啦 :)



我另外用纸皮做了一个简陋的底盘,方便Eva可以直接对比了拼上去 :)


一开始Eva的兴趣并不大,反而妈妈玩得比她还起劲儿 :P 所以妈妈有少许失落。可是最近她突然自己拿出来拼,我才恍然大悟还没分享这个小玩意 :P (看到Eva稚气的脸蛋吗?因为这都是去年的照片 :P)






本来找不到设计file了,后来又突然找到了 xD 想要设计给孩子玩的可以从这里下载。此设计由bearlim完成,所以不得转售,只能私下使用,谢谢 :)



笔于2016年3月10日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