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weather art & craft

从来没想过我们可以在一天内完成4份美劳,毕竟美劳的准备功夫还蛮多的(我觉得啦~)。可是与其什么都不作,反正这些材料还算简单准备的,我们就先开始关于天气的美劳啦 :)

  • Rainy


我先用纸皮做一个直立板,纸皮下方折个三角形就可以立起来了。然后用木夹子固定图画纸,在图画纸下方放了厨房去油纸 (kitchen towel paper)。
准备三种不同程度的蓝色,再给三支dipper (Daiso购入)就可以开始啦~





有没有下雨的意境?:P 时候妈咪还在图画纸上放画了一朵大云朵 :)


  • Cloudy


用图画纸剪出云朵的形状,提供棉花球,糨糊和灰色水彩。



把棉花球黏好之后,就可以用dipper把灰色水彩滴下去。还记得Eva以前很害怕棉花球的,看来现在她已经克服了 :D



  • Sunny


只需要纸盘,用foam paper剪出来的三角形,googly eyes和黄色水彩。
ps: 弟弟在欣赏姐姐大作的样子 :P



待干之后,黏好三角形和眼睛之后,我让Eva finger print红色在脸颊上当作腮红 :D

  • Storm


用刚才cloudy的灰色水彩涂在图画纸上,然后把用颜色纸剪出来的闪电和雨滴贴上就完成了 :)





是不是很简单?因为我也是在一边陪弟弟睡觉,一边准备材料。弟弟一睡着就立马开始我们的美劳课啦 ^^

其他关于天气的教学可以参考这里


笔于2016年3月24日




1 comment:

  1. 不得不佩服你的精力啊~一打而二,还可以准备那么多教材给孩子!这个天气的手作,我抄起来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