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Science Play] Magnet sensory bin

常常在Pinterest看到外国妈妈给自己的孩子玩学习科学的小游戏,虽然我也把这些游戏都收集在pinterest里,可是却有‘小孩子这么小,哪里会哦?’的迷思存在,所以也没有给Eva开始玩。

直到一天(也就是生产前啦~)Eva对磁铁越来越有兴趣,所以就把这个印了很久的Magnetic and non-magnetic(点击可下载)的worksheet拿出来,并简单准备了这个magnet sensory bin给Eva玩玩看啦~



我在盒子里(任何收纳盒都可以,我的是在Daiso购入的鞋盒),然后再依序放入worksheet内的物品。再给Eva一块磁铁和白板马克笔。

U型磁铁是我在Mr DIY购入的,磁力还好而已。然后我示范了一次给Eva看,接着我就半躺着休息,一边拍照作记录。(是的,因为那时步入孕晚期,人一直很累 :P )



Eva成功'吸'到东西之后,还会很兴奋的跟我说,“妈咪,这个可以耶~~”







我再请Eva帮我把磁铁吸得起来的东西,和吸不起来的东西分开放。就这样简单的magnet sensory bin, Eva也可以玩两天 :P


之后我也把pipe cleaner,纽扣和习惯放进罐子里,让Eva可以在瓶外用磁铁让piple cleaner移动。结果这个玻璃瓶太厚,磁力不佳,所以效果也不佳。建议还是用比较高的塑胶瓶子,效果才会好 :) 




因为效果不好,所以Eva直接倒出来玩,她说,“这样才吸得到呀~” xD

笔于2015年11月30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