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Scissor skill] 剪发小活动


  • 剪发小活动(1)


在网上看到很火红的剪发活动,可惜人在家乡,所有的ka chang (用具) 都在吉隆坡家,所以惟有随手拿两张A4纸随便画一下,还好很爱剪刀的Eva还是买单啦 :P


首先我先画了一个人脸,然后另外一张纸就让Eva来涂鸦。


然后把涂鸦部分的纸黏在人脸前面。
完成了我告诉Eva,小妹妹的刘海长了~盖到眼睛了,你可以帮她剪头发吗?
超爱剪刀活动的Eva完全不加思索就点头开工了~





哒啦~完成啦~!


  • 剪发小活动(2)
这个我忘了是从哪里看到的了~觉得很可爱,就继续给Eva剪头发~


先在厕纸卷的一段剪几小刀,然后把绳子挂上去。记得在厕纸卷上画上五官 :D


绳子比纸张软,所以也比剪纸有难度。本来我只是请Eva帮娃娃剪刘海的,可是剪着剪着,就把整头都剪短了 xD





哒啦~又完成啦~ :)


  • 剪发小活动(3)
这个是从ibabiesclub的YJ妈咪那里看到的 :)
先在纸卡画脸和五官,然后再用颜色纸当头发就可以了 :D 我告诉Eva这些是爸爸,妈咪,Eva和弟弟,麻烦她帮我们剪头发。本来只是要剪到我画的线那里就好,可是越剪越起劲儿~就越剪越短,妈咪也没有多加干涉 :P




哒啦~又完成了~~!Eva玩完了还吵着要再玩 :D
 
简单的小活动和各位妈妈分享 :)

笔于2015年12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