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鸡蛋小活动

一天因为妈咪没什么准备,所以就给Eva玩关于鸡蛋的小活动啦 :)

首先第一个就是零准备的敲蛋壳,之前我们在Easter theme的时候也玩过,所以一把蛋壳拿出来,Eva马上知道要怎么进行。
只需要给她2个碗,一些蛋壳和一个小锤子。这个小锤子是以前给Eva准备副食的其中一个用具。
简单的用具是训练手部肌肉。



第二个小活动也是零准备。就是把在淘宝买的塑料蛋,厕纸卷和夹子交给孩子,然后让孩子用夹子夹塑料蛋放到厕纸卷上,训练小手肌肉和手眼协调。

本以为Eva应该最多玩1次,结果她重复玩了好久~



最后则是数字before and after File folder game啦~下载链接在这里



简单的小活动,分享给忙碌的妈妈 :)

笔于2015年11月6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