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和George da Art有个约会

前个周末终于和 George Da Art 见面了~~~

从新年前就在instagram追踪 George da Art,因为主张利用eco friendly来制作手作的George da Art让小孩做出来的成品,不只是让小孩们看了开心,连妈妈我看了都为之心动呀。可是就因为好些事情,就一直耽搁到上个月28号才终于让Eva第一次参与这样的art & craft tour。

其实一开始还蛮担心Eva会太害羞拉着我不放,还好Euvince老师的柔情攻势和专业,才一下子,Eva就和Euvince玩在一起了。

我和辉哥一边喝咖啡一边看书,上上网,吃吃蛋糕,宝贝则享受着她的手工时间,坐了大概1个小时半才要求下来,走到爸爸身边说肚子饿了。

其实每一次的活动都是1个小时并只有一个主题,只是Eva去的这天,Euvince的下一个预约是在两个小时后,而看到Eva的兴致浓厚,就不忍心打断,就让她继续涂鸦 :D





第一次这样远远的看着她,感觉好不一样。




Eva时而自己上色,时而让老师抓着她的手教她,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她竟然专心到完全没发现我就在她面前。因为她上完色就问老师她可以拿给我看吗,老师说妈咪就在这里呀,她才看到我然后笑了出来 xD



为贝壳上色的时候竟然不肯让老师帮忙,一直说要自己自己。
舅舅也突然来探课 :D




这个坐姿有没有很标准?:P
















































其实有时在家玩手工上色的时候,Eva偶尔都会涂一点,然后说“妈咪帮我”,这天的art & craft session时,其实我也担心她会没耐心而完成不了,可是还好最后却乖乖坐了近1个小时半,而且还在为贝壳上色时不肯让老师帮忙,频频说“自己自己”,让我不禁觉得她又长大了一点点,谢谢 @george_da_art ,还把影片和照片传给我(因为我怕我走到她身边会分心,所以没有一直走过去拍照~)


贝壳上色完成咯~花纹类的都是老师抓着她的手画的,掺了不同颜色和只有一种颜色的都她坚持自己画的 :D




Eva的aquarium完成了~~

回家之后忍不住就拍细节图。






是不是很漂亮呢?真的很佩服Euvince的耐心和细心呀~
目前George da Art都是在cafe举办他们的活动的,而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题,每次一个小时。如要只要他们在那个星期有什么主题就要追踪他们的instagram,脸书或whatsapp 012-3838 908,Euvince会定期whatsapp最新的主题海报让妈妈们参考~

你知道这个星期的主题是什么吗?是可爱的蛋糕呀~~~













































看了是不是也很心动呢~那就快点关注和联络他们以得到更多详情咯 :)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george_da_ar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eorge-Da-Art/773518056031215
whatsapp: 012-3838 908







4 comments:

  1. 这个活动很棒!谢谢分享,我也想去研究一下!!Eva彩色的水族馆好可爱,相信她带回家只会也是爱不释手。

    ReplyDelete
  2. 很有意义很棒很棒的活动,父母也可以乘机悠闲一下又可以在旁边慢慢观摩啊~

    ReplyDelete
  3. 看得出来Eva非常专注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