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DIY] 保龄球


做好这个数字保龄球已经一阵子了,可是却没有拿出来玩 :P
做法很简单,就是收集了10个牛奶瓶子,然后在瓶盖上印/写上数字,我也在瓶身写上数字,点数,数字中文名称和数字英文名称,其实要怎么设计就看爸爸妈妈们自己喜欢了。

玩法?


就是像打保龄球那样把球丢过去就可以啦~前提是妈妈不可以怕吵 xD




其实不止可以打保龄球,我也让Eva练习配对数字(瓶盖和瓶身),扭开瓶盖的动作来训练小手肌肉和手眼协调。她也搞怪的说要喝牛奶,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之后,才把瓶盖拧好。





也可以请小孩依照数字顺序(sequencing)来练习排列,可是有时候Eva玩起来是不听使唤的,我也任由她自由发挥,她开心就好。(其实还是要让她消耗体力,不然妈咪很累 xD)


笔于2015年7月23日


1 comment:

  1. 现在可以开始训练成专业选手级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