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Geoboard学数字

其实自从准备好cork board之后,Eva就非常喜欢把大头针插入cork board和拉橡皮筋的动作。所以我也迅速上网做功课,看看有哪些活动可以让eva在cork board上进行的。

第一个则是number sequencing,inspired by An Everyday Story,就是把这个number glass gem和大头针分别放好,然后请Eva用橡皮筋做sequencing的动作。



Eva一开始没办法掌握,橡皮筋一直弹回去,可是兴致浓厚的她却没有放弃哦。




很简单的活动,确实在练习小手肌肉 :)


第二个活动则是数字配对。分别把数字不织布放上(不一定要不织布啦~任何你们手上有的数字教具都可以~),然后让Eva用橡皮筋像划线配对的方式来配对。





























还有很多玩法待我们继续发掘~~ :D
ps: 这个适合稳定性比较高的小孩哦~因为大头针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而且如果大头针没插好,拉橡皮筋的时候,大头针会跟着飞出来,所以建议玩这个的时候,家长一定要全程陪同 :)

笔于2015年7月14日


4 comments:

  1. Hi, 请问哪儿可以买number glass gem?

    ReplyDelete
    Replies
    1. glass gem我是在daiso买的,然后打印数字黏上去 :)

      Delete
  2. 好棒的分享
    从中得到更多更多新点子
    非常适合我教学中的

    你的Eva好棒哦
    给个赞她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我也是从其他妈妈那里学来的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