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Chinese new year

DSC_8393a
开始《农历新年》主题的第一天刚好是立春,所以我就和Eva一起来立蛋。从面子书那里看到说,要正午12点之后,成功立蛋的几率比较高,所以我在准备午餐的时候顺便把鸡蛋交给Eva。
DSC_8395a
我自己立了好久都立不起来(认真说应该是,我这几年的立春都立不起鸡蛋!),后来就把鸡蛋放在四格砖中间。Eva看到了也想有样学样放在砖中间,可是我不准 :P 结果在Eva努力立蛋,而我趁机去煮午餐的时候,Eva就不小心敲碎了鸡蛋 xD 还好我立马发现,才能把鸡蛋迅速放进碗里 :P

  • Sensory Bin
DSC_8400a
把关于农历新年的物品都放进去。除了红包,柑之外,我还放了12生肖卡片。
DSC_8419a
Eva想试图用筷子夹起pom pom
DSC_8421a
这是在教她拜年手势和说“恭喜恭喜” :)
DSC_8422a
看到红包封套竟然就自然反应的想打开~
DSC_8423a
介绍12生肖,并告诉她家庭成员的生肖,结果当天晚上他说爸爸是小狗(爸爸的生肖)的时候,辉哥说“怎么被女儿说是小狗听起来好像不是很好”LOL
DSC_8432a
  • Shape Recognition
DSC_8433aDSC_8439aDSC_8441a
最近很喜欢这个动作,然后会说拍照。到底是摆了姿势让我拍照还是这就是她拍照的姿势咧?想快点抽时间DIY一个相机给她玩 :P
  • Number Recognition
DSC_8434aDSC_8436a
这就是我在Daiso买的glass gem, 可是上个星期在Pavilion的Daiso找不到了。
DSC_8444aDSC_8445a
DSC_8468aDSC_8475a
  • Name Recognition
DSC_8470a
用不织布剪出柑的形状,然后用马克笔写上英文字母即可。
DSC_8473aDSC_8474a
  • 12 zodiac matching
DSC_8480aDSC_8506a
  • Morphun pattern card
DSC_8508aDSC_8522a
  • Do-a-dot on 春
DSC_8513a
  • Spooning practise
DSC_8573aDSC_8583aDSC_8587a
  • i-spy game
DSC_8575a
用一个饼干盒子做了一只看起来很搞笑的年兽,把i-spy的纸张放进zip bag内,再装入米。
DSC_8592a
让Eva用推的方式让zip bag内的字母,找到了就能把相对的字母柑喂年兽吃 :)
DSC_8593aDSC_8594a
  • Pre-writing practise
DSC_8610aDSC_8629a

以上活动worksheet若没著名出处就是我自己设计的,如果你喜欢并想给你孩子玩玩看的话,可以点击这里下载。所有worksheet都是我参考网络并设计而成的,图片皆从网上索取,所以只用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worksheet,请把我这个page整个share出去,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笔于2015年2月13日

3 comments:

  1. glass gem我遍寻不着啊~我这里的Daiso也没有~=.=
    i-spy,我一直不太懂怎么玩,看了你的就明白咯~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
  2. 请问活动wroksheet 是怎样设计的?

    ReplyDelete
  3. Hi, would like to ask where can I get the "Morphun"? Is it a type of toys/blo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