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Eva 1岁生日派对

还没看过准备篇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看看,这篇是记录当天的情况 :) 看到照片的朋友,我们当天真的真的只有请双方家人,只是为了让照片好看,所以才会做一些设计,让大家以为我好像办很大场 xD

我爸妈抵达之后,Eva刚好也刚睡醒,我们就火速开始抓周活动~
DSC_6110a
Eva心里OS: 妈咪为什么这么好?把这么多东西放在地上给我玩哦~

结果Eva拿了什么?她火速拿了代表裁缝师的量身带(好吧~因为这个量身带她常拿来玩),第二样拿了代表生意人/商人的计算机,第三样拿了代表音乐家的光碟,第四样拿了代表富人/银行家的钱,最后被抱走前还拿了代表IT业的滑鼠 xD 有兴趣了解的妈妈朋友可以点击这里察看抓周物品清单。

抓周结束后,我们就要开始开餐了。可是我家人竟然被我设计的3本Photobook吸引去~爸爸还拿着我怀孕时,每个月拍的大肚照show给婆婆看~
SAMSUNG CSC

Eva吃饱了就和表哥表姐一起玩,那时候还不太会骑阿公送的木马,表姐倒是玩得不亦乐乎~所以Eva整个没有形象的用手和脚抓紧表姐 xD
DSC_6170a

然后阿嫲就送上脚链给Eva ♥
DSC_6174a

妈咪帮Eva戴手链的时候,Eva一直去拉脚链 ♥
SAMSUNG CSC

外公外婆给祝福满满的红包 ♥ 可是Eva又忙着show手链 lol
DSC_6180a

♥ 拍照时间 ♥ 之爸爸偷亲!
SAMSUNG CSCDSC_6148aDSC_6188aDSC_6209a

然后唱生日歌~忘了在之前先教她听到生日歌要拍手,结果她就只是很开心的看着大家 :D
DSC_6226a

切蛋糕~~
DSC_6233a

然后试吃蛋糕……
DSC_6236a

结果爸爸挖到的cream占大部分,Eva整个呈现‘恶心’的表情xD
DSC_6237a

最后4个11月的寿星们一起合照啦~♥
DSC_6250a

一起吃蛋糕~
DSC_6254a

然后就开礼物时间~ 先是爸爸妈咪选的Vtech Push and Ride Alphabet Train ♥
DSC_6259aDSC_6269a

然后是姑姑送的Fisher Price walker ♥
DSC_6279a

再来就是舅舅姨姨送的City Beads
DSC_6280a

然后玩累了,Eva就昏睡过去 ♥
DSC_6329a

睡醒了再带Eva到屋外拿气球拍照,不然之后气球就要被收起来了^^
DSC_6350a

笔于2014年1月7日

11 comments:

  1. 我一直很想说辉哥跟阿嫲超像! 哈哈
    然后啊外婆超福气像!!

    我很喜欢小Eeeeeeva的太阳花蛋糕!
    小Eva生日快乐哦!
    一定要健健康康快乐成长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 抢到沙发呢!

      小幸运! 也把运气送给小宝贝! 啾咪~

      Delete
  2. 很棒的一个生日会呢!!!!!!

    eva 是个很幸福的小孩子❤

    ReplyDelete
  3. 初初留言,你好!
    Eva好好好好好可爱~ 像妈妈呢,呵呵。。
    那张紧抓着表姐的照片真的很爆笑,哈哈。。
    祝Eva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快高长大。。(虽然迟了一点:P)

    ReplyDelete
  4. 那么多人疼爱小 Eva,很幸福呢 ❤
    能够办生日会已经不容易,可是你却亲力亲为,很棒,给你一个赞啦!

    希望Eva快高长大,当爸妈听话的孩子 :)

    ReplyDelete
  5. 很有意思的周岁派对。简单又温馨
    希望eva身体健康,平安喜乐的长大!

    ReplyDelete
  6. 很棒的一个小型生日派对啊~ 很幸福的小Eva。

    ReplyDelete
  7. 很熱鬧的生日會。
    eva 收到很多禮物哦,呵呵~
    抓周還真的讓人很緊張leh,呵呵!

    ReplyDelete
  8. Eva好幸福哦!!!好多礼物,而且都是很不错的玩具,她 一定很开心^^
    喜欢你布置的生日会!给我为以后佟b两岁的居家生日会增添了idea ^^
    *妈咪也打扮美美哦^^

    ReplyDelete
  9. 虽然说只是小型的,但是很有心思,妈妈好用心,宝宝的周岁排队很幸福!

    ReplyDelete
  10. 很喜欢这样的小小庆生会!布置得超有心思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