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迟到的广场圣诞节装饰+偶遇

以前就很爱吉隆坡广场的圣诞节布置,除了在吉隆坡读书的那两年辉哥有带我去走走看看之外,之后就出国读书1年,然后就呆在家乡工作,都没有什么机会在吉隆坡看装饰。今年难得圣诞节前后都刚好在吉隆坡,辉哥就抓紧机会拖着我们一大一小到Sunway Pyramid, Midvalley和Pavillion看看圣诞装饰。

圣诞节前的22号,我们和家人从云顶下来之后就直奔Sunway Pyramid走走,可是家人在吃完午餐,逛了2圈之后就要赶回柔佛,所以最后剩下3人走走拍拍。

今年Sunway Pyramid的装饰以雪白圣诞和翅膀为主,不难看到大大小小的天使翅膀在广场内,等待像我们这样的观光客站在翅膀前假装成天使拍照 xD
DSC_7358DSC_7364

特别喜欢这对彩色翅膀。其实这是有慈善用途的翅膀来的~只要你捐赠RM10就可获得一根羽毛,然后让你插在翅膀上和合照 :)
DSC_7379DSC_7382DSC_7392
Eva适逢午觉时间,所以一点笑容都没有。我们也抓紧机会找几个景点拍,然后快点安抚她睡觉。待她睡着了,我们才开始放慢脚步慢慢走走看看,然后才发现原来更美的装饰竟然在广场中央 xD

23号,因为怕塞车,所以早上10点半就出发到Midvalley了。发现Sunway Pyramid的圣诞树上有何中国化的牡丹花,而Midvalley则有类似农历新年红红的灯笼?xD 是过了圣诞节,马上要过农历新年的意思吗?:P
DSC_7408DSC_7412DSC_7425DSC_7446DSC_7455
这次不是要喝奶,也不是要睡觉,纯粹是心情不好,所以拍照都不笑  LOL ok…其实最近看到镜头的她都不太会笑,只有看到‘真人’和玩的时候才会笑得比较开怀~

逛完之后,我们就到停车场取车准备回家。一踏入停车上,就看到不远处有一车的人看着我们,然后其中一位女生还冲下车对着我们招手。我嘀咕着辉哥:“你朋友吗?你该不会又忘了人家的名字吧?”,结果她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辉哥的朋友,而是在停车场内绕了很多圈却找不到停车位的路人甲 lol 她向我们招手,只是希望跟着我们,然后先‘霸’着我们的车位,好让她的家人能顺利泊到车位。

12月31号我们从柔佛回到吉隆坡。辉哥知道我很想到Pavillion看LINE的人物,所以趁着2014年的第一天,就带我们出发了~
DSC_8171

Eva和爸爸合照的时候都很规矩,可是就是不肯好好给我抱着拍照,哼!你看!抱到露出小裤裤了啦!
DSC_8185

你看!你是要逃去那里呀?
DSC_8187

终于安静下来了……
DSC_8200

抱不住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要自己走!所以看到有空地就让她自己下来。结果站在大装饰下的Eva好像走进大人国一样,东摸摸,西摸摸,专注的样子是在让人觉得她就是一位天使!(这不是在称赞她…)结果刚好路过的一位外国朋友也忍不住地对着她猛拍,然后一直说“She is so cute! she is so cute”, 当下我好想回答她,“Yes she is, when she is not crying” LOL
DSC_8208DSC_8214

疯狂爱上楼梯的小孩!就是要我们这样牵着她走上走下直到她累为止。
DSC_8238DSC_8241

终于和Moon合照啦~~~~ ♥
DSC_8252DSC_8277
摸摸Moon Moon, 再拍拍熊大 ♥
DSC_8279

终于拍完了准备去吃午餐!经过厕所前面的时候,我们把Eva安置好在婴儿推车内,我隐约看到熟悉的人~~~
DSC_8291
Yes! 就是小美女的妈妈-芊芊!一开始还不敢确定,因为我记得芊芊是东马人嘛…可是后来察觉她也在看我,我就挥手示意,她也才恍然大悟的说:“你是…”哈哈哈哈~显然她还没认出我来 xD 而且我也因为太紧张,失礼的误认Nat Nat就是小美女 xD 等Moon从厕所出来之后,我们就来张大合照纪念一下这个偶遇 xD
只有Nat Nat最乖~有对着镜头笑嘻嘻 xD

拍完照之后,因为真的太饿了~就匆匆道别,去寻找我想吃的Ippudo,还因为之前没做好功课,结果在6楼绕来绕去,人家Ippudo明明就在4楼!xD
DSC_8311IMG_1541
看到大人吃饭,她也有自己的碗就好开心 xD
IMG_1524
食物的照片就这么一张,因为真的太饿了~xD 食物偏高,可是真的很好吃~

吃饱了就继续走走,因为希望消化一点之后能够来杯星巴克。本来只是打算打包,可是还好我们的假天使终于睡觉了,所以辉哥说:“趁Eva还是天使的时候,我们就坐下来享受一下吧~” xD
IMG_1543


笔于2014年1月13日

13 comments:

  1. 哦,原来那天你在六楼走来走去是为了找一风堂?嘻嘻嘻,你应该问我们嘛!:P

    Sunway Pyramid 的那对彩色翅膀,真的很漂亮!yish,我错过了 :(

    爱上楼梯的小孩!就是要我们这样牵着她走上走下直到她累为止。<<< 基本上,先累的永远都是父母;小孩子精力旺盛啊!

    对啊!对啊!真的很巧!KL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我可是第一次巧遇部落格客哦!
    你真人真的真的很小只,站在你和芊芊的旁边,我就是一个巨人一样,呜呜呜
    anyhow,很开心看到你们一家啦~

    ReplyDelete
  2. 阿猫最喜欢的就是pavillion的圣诞装饰,
    那天还自己偷偷跑去逛街。
    那个line的卡通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3. 好巧合呢,可以给你遇到芊芊和小小美女呢!!!!!!

    还有小月和小小nat 呢^_^

    那个彩色翅膀很好看呢!!!!

    ReplyDelete
  4. 竟然这样也可以遇到,有缘咯..
    我也喜欢在吉隆坡看圣诞装饰..,当然也走了很多见商场

    ReplyDelete
  5. 今年的圣诞装饰都很有特色呢!

    哇,真的很巧耶~~

    ReplyDelete
  6. The christmas decorations at Malaysia also not bad...

    ReplyDelete
  7. 我到处去了不同的地方拍圣诞装饰,但最后还是没抽出时间去到 sunway pyramid><
    好后悔啊!好喜欢那里的装饰啊

    ReplyDelete
  8. 既然有偶遇,缘份!小孩睡时我们也是赶紧吃完一餐,不然他们醒了就没那么容易享受美食了。

    ReplyDelete
  9. 一家三口庆圣诞特别温馨^^
    喜欢你们的趴趴走!

    然后一次过还刚好偶遇正在聚会的芊芊及Moon,好巧噢!!!

    ReplyDelete
  10. 我没有机会到Pavilion Tokyo Street 拍 LINE的人物。 :(

    ReplyDelete
  11. 我今年也有机会看看这三个地方的圣诞装饰~~ 各有特色 ^^

    ReplyDelete
  12. 我今年也有机会到这三个广场看圣诞装饰~ 每一个都很漂亮,各有特色^^

    ReplyDelete
  13. 呵呵…她是完全享受爬楼梯的感觉呢~: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