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怀孕漫画16-名字的由来

辉哥以前很爱看电影,所以以前拍拖的时候,最常的活动就是看电影了。而辉哥最喜欢看的电影类别就是动作片啊~英雄片啊~科幻片啊~或者那种恐怖的食人鱼/变种蚂蚁/超大鳄鱼/恐龙之类的电影。而我则比较偏爱爱情啊~搞笑片或者动画片 :P

还好我们还会互相迁就,虽然不敢看或者不敢兴趣,我偶尔还是会硬着胆子陪他看那种科幻片和动作片。而他有时候也必须舍命陪君子的陪我看爱情和动画片。就在2008年,《Wall E机器总动员》上映的时候,我拗了他很久才陪我去看这部电影… …

“WALL-E”是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s - Earth(地球废品分装员)的缩写,这种职业出现在2700年,因为地球的垃圾多到爆炸,整个星球几乎被垃圾掩埋了,罪魁祸首-人类-只得移居到太空船上,并且请一家叫Buynlarge公司清除地球的垃圾,待万物更新时再飞回地球安居。Buynlarge公司把这种叫WALL-E的机器人大批送往地球捡垃圾,但WALL-E并不适合地球的环境,大批量地来也大批量地坏,最后只剩下一个机器人还在日复一日的按照程序收拾废品。就这么过了几百年,仅存的WALL-E还在垃圾堆里淘到不少人造宝贝,它也开始有了自我意识,懂得什么是孤独。
然而,一艘突然而至的宇宙飞船打破了这里的平静,它还带来了专职搜索任务的机器人Eva,当WALL·E经历了几百年的孤独,终于见到了另一个机器人时,他觉得自己好像爱上她了……Eva在经过了精确的计算之后,数据显示出,看起来漫不经心的WALL·E很可能是关乎着地球未来的关键所在,她通过宇宙飞船将自己的发现报告给人类,收到了将WALL·E带离地球的指令--人类正想尽办法重回地球,所以他们不会放弃任何可能的机会。于是,WALL·E追随着Eva,展开了一次穿越整个银河系、最令人兴奋、也是最具有想象力的奇幻旅程。--电影介绍

010203

虽然那时候还在拍拖,可是已经互称对方老公老婆 :P

其实当时他还有说:如果是男宝宝,就叫他Wall E。拜托!那里有人的名字叫Wall E的?

然后故事再追溯到2012年怀孕之后… …

0405

他竟然还没放弃!

虽然我心里也没有什么心水的英文名字,加上在微博看到:“一个好爸爸就是会为自己未出世的孩子头痛取名字”。虽然他没有头痛的想名字,可是至少他很执着于一定要叫女儿Eva xD  所以久而久之,我也任由他这样叫我们女儿了。

06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会说,“你叫她几个英文名,看她在那个名字有反应就代表她喜欢哪个名字。”。结果辉哥真的对着我的肚子,把我们芳名册上的英文名都念了一遍(虽然也没几个名字)。可是徐小宝很不赏脸的,没有对任何一个名字有反应 xD

辉哥还耍赖的说,“她动了!她在我念Eeeeeva的时候动了!她喜欢Eva这个名字”\(≥3≤)/

→_→ 乱说~她那时候根本没有任何动静啊!( ̄3 ̄)a

大家知道为什么是Eeeeeeva吗?为什么E要拉这么长音吗?因为Wall E在电影内就是这样叫Eva的。而辉哥就如中毒般,对着我的肚子,模仿着Wall E的声音说“Eeeeeeva, 我是爸爸~你听得到我说话吗?”⊙ω⊙

07

(*´▽`*)

徐小宝有个网购控妈妈,平时逛街可能也买不到几样东西,可是上网却能买了不少衣服 LOL 自从怀孕之后,上网看的都是宝宝的东西,尤其是对手工织鞋更是爱不释手 (*´▽`*) 所以在网上看到这么可爱的鞋子和头套,就不小心给她败下去了 ╯﹏╰  人家都说宝宝大很快,所以不能买太多,所以我也很克制的只买了一双手工织鞋和一个头套 :P

a-6037

是不是很可爱~?? (尖叫~~~\(≥3≤)/)

a-6050a

是不是很漂亮~?? (尖叫~~~\(≥3≤)/)

ops! 徐小宝还有一个Hard Rock控爸爸。一直以来都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Hard Rock酒店住上一晚。终于在前两个星期的巴厘岛之旅中,我们在Hard Rock Hotel住了两晚,而徐爸爸在酒店的衣服店一看到这个口水围巾就快手买下来了!好一个不理智的徐爸爸呀 (*´▽`*)

a-5525

话说,就这样一眨眼,我就怀孕29周了(7个月),是时候准备待产包了~~ Y( ̄3 ̄)Y

这个星期等辉哥回来就要买宝宝的床啊,衣服啊等等等,希望我的师奶本色可以拿多一点出来省省省!!! :P

祝大家假期快乐~~

笔于2012年8月30日

24 comments:

  1. 手工织鞋和一个头套好可爱~ ~~尖叫中!!

    ReplyDelete
  2. 真的好可爱哦~~~
    eeeeeeeva, 好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3. 那如果你下一个是男的,真的叫Wall E啊?

    ReplyDelete
  4. eva 的由来,真的很好笑捏

    还好不是生男的。。。不然叫 wall e~XD

    ReplyDelete
  5. 下次怀男宝宝,或许真的可以考虑 Wall-E,
    因为我的学院有个小男生叫益富 E-Full. ^^

    ReplyDelete
  6. Eva这名字很好听啊!
    不需要头痛去想名字哦,呵呵!

    ReplyDelete
  7. 好可爱的小鞋,爸爸取得名字很得意,看了我也笑^^

    ReplyDelete
  8. 美仪,超爱那个手工织鞋 :P 哈哈~我不会让辉哥得逞的 xD

    Cherlyn, 哈哈~我怕她觉得,这个爸爸怪怪的:P

    Sailing, 如果是男的,我才不会让他得逞xD

    Eunice, 哈哈,用Full来做名字的确比较少见,可是wall e就...真的不必了 :P

    Akira, 对亚~听久了也不错 LOL

    Tracy, 这个爸爸很得意一下。

    Alice, 哈哈~真的要这样叫 eeeeeva~~ xD

    ReplyDelete
  9. 這個名字不錯啊~

    好快,7個月了,加油咯!

    ReplyDelete
  10. 下一个如果真的是男的,就叫wall-e了!>.<

    ReplyDelete
  11. 我很喜歡eva這名字,很有氣質,而且感覺是那種鄰家女孩的feel.哈哈。
    那鞋子好可愛哦。

    ReplyDelete
  12. 好可爱的两夫妻,呵呵~~~

    ReplyDelete
  13. 还好这次是女儿~~下一次吖,要在下一胎来临之前想个男生名来取代wall e了:D

    ReplyDelete
  14. 所以小公主真的就叫eeeeeva? XD

    ReplyDelete
  15. 想请问一下那双鞋子在哪里买的呀?好可爱!:)

    ReplyDelete
  16. 那个编织鞋烧到我了!可以介绍网站么?

    当看到你说取名EVA的时候,我脑袋就响起了WALL E叫EVA的声音了~好SWEET!

    ReplyDelete
  17. EeeeeeVa!!!可爱,好听~喜欢^^

    ReplyDelete
  18. 女儿的衣服饰品特别多哦,有时候我逛街买衣服给儿子都会忍不住跑去看女儿的衣服。儿子的选择真的不多,来来去去都一样。

    你买的布鞋和头饰都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19. 仪仪妈咪,哈哈,多亏搞怪的辉哥

    SaiLing, 越听越好听了 xD

    Vincent,我不要!xD

    EmbeR, 嗯~的确很不错 :P 对亚,好爱那双鞋子 :P

    Pinkster, LOL

    瑜珺,对!我要比辉哥快想到~

    Vachel, 哈哈,没有,就eva就好 LOL

    无名,下次留个名字好称呼呀 :) 鞋子在这里买的: https://www.facebook.com/MiraculousCarousel

    瞌睡公主,是不是很可爱?xD 在这里买的: https://www.facebook.com/MiraculousCarousel

    Miawru,是咯~时间过好快~

    珊姑娘,呵呵~还好都获好评 :P

    家勤,比起儿子,的确比较多东西可以买。可是也不好变成购物狂 xD

    ReplyDelete
  20. 鞋子真的好可爱可以再确认一下那里买的吗?我也好想买一双!

    ReplyDelete
  21. Mandy,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raculousCarous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