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怀孕漫画15:不能再坐了

一眨眼,我都怀孕28周了。从一开始的前5个月,大家都一直说肚子很小肚子很小。到最近,连辉哥都会时不时摸着我的肚子说:“这个星期,好像比上个星期还要大一点了hor? ”

咳!最好是1个星期就有差别啦 xD

01020304

所以呢,本来是打算10月才开始不再接受订单,可是我发现时间点好像算错了。如果11月生产,10月才不接受订单的话,就代表10月间我还是必须一直对着电脑工作。看着被我累计着的工作表,加上肚子越来越大,长时间坐着真的越来越不舒服。休息时间也跟着加长了,我不得不说:“从8月24号开始,停止接受订单直到生产坐完月子再看身体状况才决定什么时候开工了。”

可能和广大的职场妈妈们相比,我已经幸运多了。至少我是在家工作,想休息的时候就躺一下,或者至少坐在沙发上也比坐在工作的椅子上舒服。可是因为有些订单是明年1或2月的,我想,我真的必须在生产前就快点完成他们,以防徐小宝出世后,太多不能预测的事情发生,导致我不能如期交货就糟了。

05

关于产前运动。

研究发现准妈妈孕期多做运动婴儿智商更高,强调了母亲的重要作用。每天做30分钟运动的孕妇生出的宝宝比每天都坐着的孕妇生出的孩子智商高出八个点。--摘自《孕育知识宝典》微博

據報導,新西蘭研究人員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有孕在身的婦女如果在妊娠期間一直保持運動可以降低生出超重兒的幾率。 這項由新西蘭奧克蘭大學研究人員發起的研究跟蹤調查了84名第一次懷孕等待分娩的婦女,這些參與調查的孕婦被要求至少在36周的孕期時間內保持運動,但每周的最大運動量只能為5組40分鐘的運動。 結果顯示,在孕期仍然保持運動的懷孕婦女生下的孩子體重平均要比不運動的懷孕婦女生下的孩子體重輕143克。“如果嬰兒在出生時,體重就已經超過標準,那麽他(她)今後的體重也很有可能超重,而這意味著他(她)要承受更大的健康風險,這對孩子的長期身體健康是很不利的,”奧克蘭大學教授保羅.霍夫曼博士介紹說。 此外,他補充說,盡管保持運動的婦女生下的孩子的體重要比不運動的婦女生下的孩子要輕,但這並不表示嬰兒的營養不足或是身長不如那些體重重的嬰兒。--摘自《YourHope你的希望:孕妇育儿资讯网

【孕期准妈妈可选的4种运动】1、散步:对准妈妈来说,散步是最好的增强心血管功能的运动。2、瑜伽:可以保持你的肌肉张力,使身体更加灵活。3、伸展运动:可以使身体保持灵活放松,预防肌肉拉伤。4、低强度的有氧操:参加有氧操课程的一个好处是可以在固定的时间保证有规律的锻炼。--摘自《孕期指南》微博

瑜伽和有氧操我是做不了啦~所以只好努力散步和做伸展运动来互补了。

photo

倒数预产期83天,徐小宝和徐妈都要加油啦!

笔于2012年8月24日

13 comments:

  1. 常来你的部落格看你的漫画。很喜欢!=)

    ReplyDelete
  2. 距离生产还有一段日子,要加油哦!!!

    有时间的话,一定去拜访你和宝宝的!

    ReplyDelete
  3. haha~要小小照顾啦!!!
    加油!

    ReplyDelete
  4. 我现在一直都在KL了,有空去找你 :D

    ReplyDelete
  5. 是真的有变大一点啦,呵呵
    多点运动,对生产也有帮助
    小熊加油 ^^

    ReplyDelete
  6. 你的漫畫真的很可愛的啦~
    雖然看不到臉,不過感覺上還是漂亮的準媽咪!

    ReplyDelete
  7. 多走动,才不会有双大象脚-水肿哦!

    ReplyDelete
  8. 徐妈妈加油哦~!
    期待你宝宝出世~

    ReplyDelete
  9. 只要不影响肚子的情况下,接下一些轻松的订单应该是ok的^^

    ReplyDelete
  10. 那你要多活动及走动,让宝宝陪你一起运动^^

    ReplyDelete
  11. 加油加油!

    我那时的运动就是走shopping mall哈哈。

    ReplyDelete
  12. Jiajia, 谢谢你 :)

    Akira,好呀 ^^

    Eunice, 会的会的 :)

    Cacing, 会的 xD

    瑜珺, 呵呵,我已经回batu 了 :P

    Vachel, 好的,谢谢你 xD

    蜜蜂王子,哈哈,谢谢你 xD

    Miawru, 知道了:)

    Manching, 嗯~~! :)

    Vincent, 我还是想先解决掉手头上的 :P

    Tracy, 嗯~会的 :)

    珊姑娘,哈哈,可是辉哥不在,我不喜欢一个人去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