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怀孕漫画12: 爸爸变不理智了

书上说,6个月开始就可以开始准备宝宝的东西了。辉哥也说,我们可以慢慢看,慢慢找,才不会手忙脚乱。可是对于第一次升格为父母的我们还是很乱,不知道什么牌子好,什么应该要先买,什么可以迟点再打算。所以现在最常做的,就是上网做功课,顺便online window shopping。之前都爱看的衣服网站全部都要缓一缓(都不能穿了~~),所以还是专心看bb的东西吧~
0102030405060708

呵呵~其实当辉哥很坚定的说:“好!买!!”的时候,我也猜到他只是说说而已。毕竟生个孩子,从之前的进补,到生了之后的调养,宝宝要打的针啊,要用的物品啊~比力巴拉一大堆,加上因为怀孕,不太敢接太多工,我实在也不太敢一直伸手要钱,乱花钱。看到可爱的东西也只是说说而已。只是没想到当我说他的前世情人躺在可爱的沙发里对他笑,辉哥自己就受不了了~ lol

这辈子你唯一拿她没辙的女人是你的女儿,活该你就是欠她的,看到一切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你都想买给她,她一哭你的心都碎了,她对你笑你的心能化成蜜,她吃点亏你整个世界都塌了,整个世界都欠你的,即使你八十岁,只要知道她受了欺负,你仍会拿起拐杖,为她跟这个世界拼尽老命。转载自微博《辣妈怀孕课堂
孩子,都是爸妈心中的宝,所以就继续window shopping咯~~~~

09
白色的公主床耶~重点是门边可以拉下一点,这样如果宝宝半夜睡到一半的时候哭,我只要翻身安慰,而不至于一直起身。可是这种木类的婴儿床,好象不能用到太大岁数~妈妈们觉得呢?

10
这个和Eunice博友讨论过,她说瞌睡公主Jellene也给Tavia用。然后在妈妈group里面又听到蛮多好评。除了方便携带之外,还能当摇摇床,重点是,长大了也能当椅子用~~

11
看~用到2岁都没有问题吧~~ xD

11
这个最多只能用到8个月到1岁吧~等他会翻身,会爬的时候就很危险了~所以还是算了~

12
这个也很不错,毕竟外面餐厅的baby chair也不一定能用。

可是现在做了人家老婆,也即将是孩子的妈,凡事还是货比三家的好,再慢慢看咯 xD

笔于2012年7月30日

12 comments:

  1. 不是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所以以后买的更疯狂。。。哈哈!

    还有,那个绑在椅子的布,个人觉得发挥不了什么作用。我有一片,卢宝宝这边坐,那边就差不多可以爬到出来了。

    如果你考虑到要在外当high chair,fisher price 和 my dear 都有推出方便携带的椅子。

    http://www.fisher-price.com/en_US/brands/babygear/products/27475

    http://www.mydear.com.my/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41&product_id=319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Bear我买的那种木BB床可以睡到几岁的,这种床实用很多呢!当我怀孕时也是这样的,这样那样很可爱很美样样都想买!但就像你说的工作量少了,$$就会跟着少,但由怀孕到生后调补真的是像水喉头开着酱,流啊。。。流!!!
    所以做准爸准妈的真要做很多的调查,就像奶瓶也超讲究的!

    ReplyDelete
  4. 那张蓝色的椅子还蛮不错的.

    我家侄儿也在用.

    有一点比较不好就是,椅背不通风,baby躺或坐久了背后会流汗,流汗了久麻烦因为怕着凉 :O

    ReplyDelete
  5. 哈哈,以后你打算要买东西给宝宝的时候,再用这招persuade老公买下。呵呵。 :P

    ReplyDelete
  6. 来下毒下...小薰以前的睡床也是公主式白色的铁床!而且还是小薰婆婆4个孩子bb时候都睡过,然后祖传下来让小薰继续睡的!呵呵~

    ReplyDelete
  7. 爸爸总是忍不住要宠爱自己的前世情人吖~
    所以当爸爸的女儿很幸福 =P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为了女儿,爸爸就会变得不理智的,哈哈。好可爱!

    ReplyDelete
  9. 对啊~什么都要钱的说 xD
    不过像你这样家里不是第一胎的其实也可以省很多了,因为有些不需要买的东西可以用Shevonne的对不 =)

    ReplyDelete
  10. Esther, 还好你跟我说,那我就不考虑那块布了 :P

    Agnes, 可是昨天去做survey,卖的人说,木床要收的时候很占空间,如果是那种playpen的就可以收到好像高尔夫球袋那样~对咯~还有奶瓶 ><

    Janice,是哦~现在可能还好,因为我们大人都会受不了而开冷气~

    Akira, 哈哈,他也是说说而已,还是要省着用。:P

    小薰妈,哇~祖传啊~

    Vachel, 是咯是咯~

    珊姑娘,呵呵~是咯~每个父母都受不了自己的小孩 :P

    瑜珺,呵呵~没错,衣服还可以用Shavonne的,可是用品类的,Shavonne的弟弟还在用,所以得买新的 :)

    ReplyDelete
  11. Oo...也对啦Playpen真的收起比较小,我之前也比较过但最后还是买了我一直最爱的木床(不是白色的)!我买的那个就比较方便,一折就扁了因为它有铰链的,不过就长了点!^^
    说到奶瓶真的后悔,因为我女儿吃奶后常常会吐奶,吃完奶拍她背又长不打《呵》的!后来经朋友一说原来奶瓶也有关系的,她一直喝奶时是会进风的!她就介绍了我Mr.Brown的奶瓶,它很适合0-6month的BB用的,但我女儿现在4个月了很会认奶头,竟然不喝那奶瓶!所以说选奶瓶真的要很谨慎的。。。

    ReplyDelete
  12. 不客气,因为我也是过来人啊!

    还有,虽说playpen收起来比较方便,可是它好像只有两个调整高度而已,待宝宝会翻身后就必须调到最低了,这低,还真低的。

    至于奶瓶,除了要考量到涨气问题,也要顾虑到你是不是要哺乳。像楼上说的Dr。Brown是出名防涨气的奶瓶,可是今年来也冒出MAM防涨气奶瓶,这MAM在哺乳组还蛮受好评,因为它除了防涨气,然后奶嘴是仿乳头的,不过仿乳头却没一个能媲美Medela Calma,有妈妈因它而让宝宝从新接受亲喂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