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怎么办

第一集:开始
第二集:主动
(隔了好久才来的第三集 xD

自从认识了彼此之后,我们在网上聊天的次数越来越频密。
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如何,可是我对他的好感却越来越深。
直到假期中的一天,因为家里不能上网,就和朋友到附近的网咖上网,顺便sms要他在线上见。

Photobucket

好啦!多事!就喜欢问这种无聊的问题,看你自己怎么收场!
当时一直不停的安抚自己的心情,然后问他向她表白了没。
在他说'有'之后,还答应他会帮他追那个女生的。

现在回想起来,我怎么这么天真啊?
爱不到还要帮人家追别人?
我真的是世纪蠢蛋!

接着怎样?
等我把下一篇赶出来^^

笔于2009年9月9日 祝大家090909快乐 :)

32 comments:

  1. 快点快点~
    然后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紧张,快点写,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终于都等到这篇的到来啦! 你的确"拖"了我们很久了呢!!! XD


    你当时的想法, 应该是假如得不到爱情的话, 也会祝他幸福吧? 呵呵!

    ReplyDelete
  4. 呵呵!比较期待你怎么帮他,呵呵!

    ReplyDelete
  5. 如果是我的话,
    我也是会答应帮忙追的,
    这都是自己多余的付出罢了...
    不过没有办法咯,
    自己喜欢也是不由自主的...

    ReplyDelete
  6. 我也在等你寫下去~ 甜甜的戀愛~

    ReplyDelete
  7. 我好期待你的故事,你要尽快发稿哦!哈哈。。。。

    ReplyDelete
  8. 好可爱啊,
    快点写下一篇,在等~^^

    ReplyDelete
  9. 既然鼓起勇氣問了,如果知道對方有對象了,當然就要硬著頭皮問是誰了之類,要不然意圖就太明顯了把~呵呵

    好期待接下來呢。。。

    ReplyDelete
  10. 不要酱吗~~快点出第四篇~~*期待*

    ReplyDelete
  11. 哈。。。我差不多都忘了这个呢!

    ReplyDelete
  12. 快点画啦!
    快急死人了哦!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我也常常问男生有没有喜欢的对象呢~

    ReplyDelete
  14. 好紧张,快点。。快点。。。
    期待下一集^ ^

    ReplyDelete
  15. 你这篇文章等得好久哟~哈哈!
    快点出下一篇吧,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16. 心有点紧绷,你快一点哦~

    ReplyDelete
  17. 好期待你的故事哦,赶快赶出来吧!哈哈

    ReplyDelete
  18. 哇!真的拖了很久的故事哦~ 我都差点忘了,所以又点会你的连接去重温一次,嘿嘿~

    浪漫的故事开始应该会有浪漫的结局,祝你和他早日开花结果哦!

    ReplyDelete
  19. haha
    期待下一篇了
    感覺會是很笨笨的甜蜜故事

    ReplyDelete
  20. 還有這樣性格的女生朋友嗎﹖介紹我認識XD
    不然我可要做王老五了@@~

    ReplyDelete
  21. 不用说那个对象就是你
    一定是你
    是你是你是你

    ReplyDelete
  22. 听到心碎的声音~之后却还是很大方....


    有点想我之前的经历。


    不知你的结局呢?^^

    ReplyDelete
  23. 有想过继续画下去吗?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