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人不娱人,人自娱

最近的脾气很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
更年期了吗? >.<

每次有压力都是这样……
有时真的很想把自己打扮成小丑,娱乐娱乐一下身边的人,也娱乐娱乐自己。

Photobucket

讨厌臭脸的自己。
连妹妹都说我不笑的时候很可怕
Photobucket


笔于2008年12月27日

33 comments:

  1. 我坐沙發了嗎﹖

    那你就常常帶着笑容噢~~心情也會跟着好起來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沙發坐不到...

    笑起來比較好看啊^^
    常常笑臉迎人...
    那自己會變開心...
    別人也開心啊~

    ReplyDelete
  3. 每天笑一笑 , 生活没烦恼

    ReplyDelete
  4. 换了开心的banner,整个部落都开心起来了!
    祝你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5. Hemm... 我们同病相怜nie...
    近来我也常常不开心,
    真希望乌云快点散了 :p

    ReplyDelete

  6. 我不笑的時候讓人覺得我很難相處咧

    :)
    XD

    ReplyDelete
  7. 哈哈,
    我是很喜欢做小丑的呢,
    做开心果也是很有趣的^^

    ReplyDelete
  8. 新banner很可爱!
    换了banner就当作换个心情吧!
    happy always =)

    ReplyDelete
  9. 对啊!~我的理想是做个小丑!~娱乐大众是我的目标!~

    ReplyDelete
  10. 呵呵
    新的一年要来了。
    记得要改变哦 =)

    ReplyDelete
  11. 人要做情绪的主人~~~不是奴隶哦~~加油~~

    ReplyDelete
  12. 工作遇到压力了吗?出去走走心情会好一点哦。。

    ReplyDelete
  13.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更别累坏自己。
    有空就去旅行轻松一下吧! :-)

    ReplyDelete
  14. 整体脸黑黑,是你见到都会怕啦
    所以要常带笑容,会为你带来更多人缘

    ReplyDelete
  15. 不要这么臭脸了哦!
    要常常以开心的笑脸来迎接每一天哦!!!


    笑一笑哦!!! ^___^

    ReplyDelete
  16. 啦~前阵子我也是心情不好捏~
    现在好多鸟~
    保持心情轻松~^^

    ReplyDelete
  17. 放轻松些,找些事来减压,如运动或出外走走之类。

    ReplyDelete
  18. 我有一陣子也是這樣:)
    多獎賞自己一下羅,讓自己的心情快快好起來
    加油;)

    ReplyDelete
  19. 第一次来哦~
    会再来的!
    ^^

    ReplyDelete
  20. 是不是工作压力大了???
    笑一笑!!

    ReplyDelete
  21. 我已经很努力把你想象成小丑了,可是哪里会有这样美的小丑??哈哈哈~~
    笑一个吧~不笑才是丑呢~~~

    ReplyDelete
  22. 我不笑的时候也是很可怕~
    所以就尽量做些傻事让自己笑咯!

    ReplyDelete
  23. 既然知道就会时时提醒自己笑咯~~

    开心开心点!

    ReplyDelete
  24. 那个banner很娱乐我咯~哈哈~

    压力~每个人都有的~
    看你看事情的角度~

    笑一笑~没什么是大不了的~

    ReplyDelete
  25. o.O
    酱我钻回洞里,等你心情好再来。。哇哈哈XD

    ReplyDelete
  26. 人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嘛~
    偶尔伴伴酷也不错呀~

    ReplyDelete
  27. 认真的...
    是不是大姨妈快来了?=]

    ReplyDelete
  28. 发脾气时想想,这样做于事无补.何必需要大费周张的让自己陷入情绪的低潮?
    愿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29. 我也很讨厌自己发脾气的时候,可是有时候也很难控制自己...
    人不笑的样子都不好看的,我也是...>.<

    ReplyDelete
  30. 丑化自己美化大家是我得座右铭哦~~
    不过说真我没看过你不笑得时候哦~~
    bearbear还是时常保持开心才对嘛~~

    ReplyDelete
  31. 我喜歡這張小丑照
    可愛啊

    ReplyDelete
  32. 你连生气后也会想要扮成小丑来娱乐大家...
    顿时感到自卑,应该多多向你学习了!
    小熊要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