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圣诞节礼物

今年可以说是我收过最多礼物的圣诞节。
而且很多都是惊喜,没有通知的那种 :)

Photobucket

第一份惊喜是来自Vincent大哥的。
很抱歉,你结婚了我都没到你的部落格给你真真正正的道贺。
你倒给我寄来了圣诞节祝福~
谢谢你~

Photobucket

第二份惊喜则是爱丽丝妈咪的。
漂亮的书签,幸福洋溢的日历卡。
你的心意我都收到咯~^^

Photobucket

第三份则是Jeromefo寄来的。
记得那时候他在facebook那里跟我拿地址,可是我等了好久都没收到。
还以为邮差叔叔又把我的明信片给吃了 XD
你们注意看日期,Jeromefo是在12月7号寄的,可是我到27号才收到 >.< 不管怎样,谢谢你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四份大惊喜是来自ksteeng的!
可爱的粘土情侣(一看就知道是我和我的达令^^)
还有可爱的手制贺卡和我的专属杯子!XD

谢谢你们~
是你们让我的圣诞节一点都不孤单^^
我会再拨出多点时间的 :)

笔于 2008年12月30日

22 comments:

  1. 哈哈,
    他们都很有心呢,
    我也收到了很多祝福^^
    博友万岁~!!

    ReplyDelete
  2. 小熊, 其实你不孤单啊, 你有我们这一班博友在陪伴着你哦!!!

    博友万岁呢!!!

    ReplyDelete
  3. 你收到的礼物都很美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好棒哦!
    大家都很有心思呢~

    2009有个美好的一年咯!

    ReplyDelete
  5. 哇!你有限量版的礼物哦!

    你真的很幸福哦!

    ReplyDelete
  6. 都收到好精致的礼物哦!!

    全到好有心细哦!

    ReplyDelete
  7. 小熊,希望你会喜欢这份礼物啦!特别是那个粘土情侣,幸好你还看得出我黏的是谁,嘻嘻!手工或许有点粗糙,希望你不会介意!祝你2009年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8. 收到這麼多漂亮的禮物
    心情都會變得很愉快吧
    ^^

    新年快樂哦~

    ReplyDelete
  9. 你收到的卡片都很美哦..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10. 小小意思而已啦。很久没有看你更新了嘛,就寄张卡片过去咯=P

    ReplyDelete
  11. 还有我~还有我~

    虽然我没有寄圣诞卡或礼物给大家
    不过我的祝福一直陪着大家过圣诞噢

    ^_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12. 明年,为部落格再接再历!!!

    ReplyDelete
  13. 喜欢那个杯子哦!! 要找她帮帮忙了,我也想要这样特别的礼物。。可惜~~~

    ReplyDelete
  14. 虽然没有圣诞礼物给你,但我满满的祝福希望也会温暖你哦 :)

    祝你: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15. 很用心的礼物噢~~
    圣诞快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