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被打.....醒了

预告一下,下个月我又有小动作了。
至于是什么动作,等下个月就知道了 :)

和上次的画册桌历一样,开始会想一些无谓的东西。
可是这是人之常情嘛~有谁不会乱想?
有谁不想做得更好?对不对? :P

结果那天被一位朋友打了一顿。












Photobucket











呵呵……
是被他的一句话‘打’醒了。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所以也送给大家 :)

Photobucket

大家共勉之~

笔于 2008年12月29日(还有2天就2009了!)

35 comments:

  1. 我是沙发!`哈哈
    好~
    会期待!

    加油
    happy new year 2009`^^

    ReplyDelete
  2. 对啊, 做什么事情都不可以放弃的哦!
    要坚持到底哦!!!

    加油!!!


    呵呵, 早点公布啦, 做到我心氧氧而已...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的小动作对我们来说是大动作呢,
    期待下个月~
    (还有两天而已 ><)

    ReplyDelete
  4. 谢谢分享,蛮有意思的一句话^^

    ReplyDelete
  5. 说得一点也没错,所以你一定要‘永不言放弃’哦!
    加油加油啦!

    ReplyDelete
  6. 不管什么事情,不要轻言放弃!!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哦~又有好"空头"哦:p
    等你的好消息啦:)

    ReplyDelete
  8. 下个月的是情人节的吧?呵呵,期待中…… 加油!

    ReplyDelete
  9. 對啊
    只是暫時而已
    都沒說放棄呢

    ReplyDelete
  10. 只要肯努力,好运会不时跟着你!

    ReplyDelete
  11. 看了你那张圖
    我會努力的!!

    你接下來的小動作是什麼
    我好心急想知道!

    ReplyDelete
  12. 有道理~
    其实我现在对某些事情很灰心
    在想着该不该放弃...
    但是我一直没那个勇气~

    谢谢你朋友~
    我也被打醒了~

    ReplyDelete
  13. 要做就做。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了。

    再多三十年,我和你都是50岁的AuntieUncle 了!

    ReplyDelete
  14. 一定要保持永不放弃的精神!!!

    ReplyDelete
  15. 嗯,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

    ReplyDelete
  16. 喜欢你的这句话

    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了
    你也一样噢

    来我家参与有奖游戏噢

    新年快乐!!
    ^_________^

    ReplyDelete
  17. 对!只有做不成才是真正的失败!

    ReplyDelete
  18. “四个字坚持到底~~”。。
    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
  19. 我在猜啊...这次会不会是忙新年红包的设计啊?

    ReplyDelete
  20. 对~做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方弃,很有意义的一句话...

    ReplyDelete
  21.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我会记住的~~也祝你新年快乐!
    别放弃哦! 我们都加油!

    ReplyDelete
  22. 很好的一句話。;-)期待你的新作品。:p

    ReplyDelete
  23. 坚持的心对我来说就是难了 XD

    ReplyDelete
  24. 嗯~我觉得你一点也没说错:) 在这里预先祝你happy new year 2009。 :)

    ReplyDelete
  25. 加油加油!
    期待即将来临的惊喜。XD

    ReplyDelete
  26. 很有意思~!!
    加油吧!

    ReplyDelete
  27. 因為辦活動, 認識你的爸爸
    因為寫部落, 認識了你

    這是我在2008年的其中一個總結, 哈哈!

    ReplyDelete
  28. 总是时刻的警惕自己,不要放弃。
    因为我不想对不起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