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Science Play] Magnetic maze

最近有位妈妈问我,Eva tot school了这么久,到底有学到东西吗?老实说,我一开始给Eva开始tot school的时候也没奢望她会什么,只是希望她远离电子产品,希望她从玩乐中学习,只要建立起喜欢学习的态度,会自主学习,那就够了。

所以除了颜色,数字,字母,到后来的加法,偶尔也加入一些科学元素,而这些都在妈妈的能力范围之内(惭愧的说,我的科学非常非常差 xD)。

这一天就准备了非常简单的磁铁迷宫游戏啦~



我先用morphun架起脚架,然后把盒子到反过来放。用纸胶带黏着打印好的迷宫,再提供一个磁铁pom pom和一块磁铁,这样就可以开始玩了 :)



一开始我给很简单的迷宫,还以为Eva会很难控制,结果没想到她竟然控制自如耶!而且越玩越起劲了。









接着把我准备好的迷宫都玩完了却还不罢休,把我平时收集在worksheet folder里头让她打发时间的所有迷宫都拿出来玩了 xD





连迷宫路很狭窄的都没有问题。




就这样,我又安然无恙的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 xD
一些迷宫是从mr printables下载的,其他的都是很早之前下载打印的,有兴趣的朋友可能要麻烦你们到pinterest.com搜寻printable maze / alphabet maze / number maze 等等就可以搜寻到了 :)

笔于2016年7月11日

2 comments:

  1. 真的很感谢你的无私分享。。
    我也是想让儿子远离电子产品,可是一直在原地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做。。因为阴差阳错的google search而进到了你的blog。。
    就这样,从你这里拿了很多worksheet,idea,开始了我和我儿子的homeplay。。
    总结来说。。就是很感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