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婴童好物] Lock and latches board

常常有妈妈问我,我给Eva tot school的idea哪里来?其实不外乎就是网路呀 :) 除了pinterest.com 之外,就是和一些志同道合的妈妈为友,另外就是加入一些无私分享的群组啦~

Fun learning for kids就是我取经的其中一个群组。可是这个群组还有另外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他们有在售卖一些外国妈妈用来教小孩的教具啦~这些教具不太容易其他本地平台看到,如果有,可能也必须去大型的toyr'us才有吧~

而今天我要介绍的,就是群组里面妈妈所介绍的Lock and latch board.

这一款是 Melissa and Doug的 Deluxe Latches Board


通过这种门锁来训练手眼协调和小手肌肉。
如果你觉得就只是这样,那你就错咯~!看到每一个门上都有一个门牌号码吗?


打开门牌4号红色的门,里面就会4只红色的兔子哦~!
所以在学习开门之外,还能进而学习颜色,数字和数量。



这一款则是 Lock and Latches board


这一款就不只是开关而已了,而是需要转动钥匙,转动密码等来打开门咯~
我们来转开车门,看看爸爸的车后厢有什么呢?


说起来惭愧,这一个密码保险箱我竟然开不到~!还讯息卖家妈妈求助。原来是要推一下走遍的按钮啦 xD


看看后花园有什么?





这两款lock and latches的包装上都注明3+,可是我觉得小孩2岁左右就可以开始玩了,因为Eva玩了一次竟然就上手了 xD 虽然如此,可是她还是很爱玩,时不时就拿出来玩,真的是名副其实的busy board,让妈咪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P





除了这两款busy board之外,Fun learning for kids还有售卖以下很吸引我的教具。其实他们的现货不多,多数还是以预购为前提。所以妈妈们有兴趣的话可以提早下单。









看到这里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呵呵,bearlim帮你们拗到好康哦~!首3位向Fun learning for kids购买产品(此优惠apply在所有的产品,除了safari toobs and life cycle )的读者,就可以享有免运费哦,这项优惠包括东马的朋友哟~!

可是如果你不小心手慢也没关系,只要你说你是bearlim读者,就可以享有RM5的折扣哦!(此优惠apply第一次购买所有的产品,除了safari toobs and life cycle )

预购从速,以免向隅。

Fun Learning for Kids 群组 (所有产品价格都已经注明在内)
Fun Learning for Kids粉丝专页

笔于2016年7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