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hardsell

终于再次成功完成了一次预购活动,而且这次还是慈善义卖,心里满足感满满。
之前那个帆布一直找不到的时候,我妈一直为我着急,说怕我得罪顾客。
虽然我心里也着急,可是还是安慰她说:
咪,我这次是做慈善,大家都是抱着做慈善的心态支持我,他们不会介意我迟出货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有没有在心里骂我啦 xD

Photobucket

[ 星期六晚上和我妈在客厅包装的时候,我一直说
“咪,我们在做好事咧~积福积福~” ]

我一向来都不喜欢hardsell.
我的工作理念一直都是:
你喜欢我的作品你才来找我;而不是因为我随便,我在batu,我便宜等烂理由才来找我的

所以发行任何产品,我只会在自己的部落格和facebook打广告,在自己的户口呼吁~
还有喜欢bearlim design的大家帮忙share来share去,才会有今天小小的成绩 :)
谢谢大家

Photobucket

人一忙起来,要发生的事情就很多,那个“收集正面能量计划”被迫停止,整个人也被负能量包围了。

其实 ‘预购’ 这个词儿不是我发明的,所以我不能阻止别人用;
其实 ‘如果订购单达不到一定的数量就会夭折’ 这个东西,我应该不是第一个人用;
其实 ‘慈善义卖’ 也不是我能做罢了,当然慈善的东西越多人做越好。

可是当这三样东西竟然巧合的凑在一起,而且海报设计的字体竟然还大同小异。
连不懂事的小妹看到那个海报都会说:“eih? 大姐,他学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说不是,因为那三样东西都不是我发明的,
而且设计大同小异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审美观相同咯~~~~

Photobucket

朋友叫我不要介意,因为有人欣赏你才会去抄袭你。
可是我想说:如果你要抄袭,可以用高级的抄袭吗?
抄袭到连我12岁的小妹都看得出你在抄袭,这有意义吗?

请勿对号入座,我纯粹想发泄,没有想找你抬杠。
谢谢 :)

Photobucket

话说,那天我才说facebook里的 LIKE 比赛已经到泛滥的一个境界了。
话才说完,我妈就对我说:
“潓呀~我要参加那个母亲节的比赛,你帮我把照片弄上去蛤~”
我:“不要啦~等下还要拉票什么的,很麻烦咧~”
妈:“哎哟~你就帮我放上去啦~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咯”

讲到这么可怜,看她平时这么帮忙我的预购,如果不帮她,好像很不是人hor?
ok~我可以说:“我不是人,我是熊 xD”

<我妈帮我的证据>
她在偷笑,因为她之前的坐姿很粗鲁,我等她发现我的时候,让她坐斯文了才拍的 xD

Photobucket

好啦~一样不hard sell.
你们谁刚好看到这篇,有刚好挂在facebook上的,帮帮忙先like -> 这个
然后再 like-> 这张照片 就可以了。4月29号截至 xD
虽然和最高票相差整400多票!!! 那个aunty很高人气 -.-|||
我妈已经完全不去追踪自己的票数(已经死心了),可是我这个女儿能帮多少就多少,随缘呗~

笔于201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