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汇款通知] bearlim限量版帆布购物袋慈善义卖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日,愚人节,上午11点。
发布了售卖购物袋的消息之后,有爱心的大家都纷纷响应 :)
然后在第25个小时的时候,100个购物袋就统统被预购了 :)

因为反应不俗,有朋友建议加购。
可是一早都说是限量版了,所以暂时还是先不加购了。
只是希望已经预购了的朋友,记得在4月6日前完成汇款的动作,好让我更早收集完所有善款 :)
如果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没能在已通知的时间内汇款的话,我会将其预购的购物袋让给在waiting list的朋友 :)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虽说已经售卖桌历和笔记本的经验已有三年。
可是临时退单的事情还是一直在发生,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有些朋友,不好喜欢和大家一起起哄,你要我也要的心态。
然后抢到之后又后悔,后悔了又不通知,然后就让我把存货这样囤在家里,犹如让我的笔记本和桌历进了冷宫。
让其他希望得到的朋友得不到,也让我好像浪费资源似的放在某个角落。

2011年4月2日,凌晨12点15分。
当我知道自己的第100个购物袋被预购走的时候,当下的心情很兴奋。
毕竟我从要推出这个购物袋的时候就很担心卖不出去。
可是兴奋之后随即而来的心情是忐忑,就是害怕不想发生的事情再次发生。
所以这次的汇款期限缩短了,希望大家尽量咯 :)

谢谢大家

Photobucket

我希望这个四月,是个温情暖暖,很warm,很sweet的一个月。
你一样,我一样,日本泰国缅甸那里到处随地都一样 :)

笔于2011年4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