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礼物 from Akira

其实这份礼物在我去新加坡前就已经收到了。
Akira,不好意思啊~到现在才来公告天下 :P

Photobucket

邮差叔叔没有通知我,所以当时我也是在要出门前才发现这个包裹的。
还好,他没有像对待薰妈妈的包裹那样,对待Akira的包裹。
所以整体来说还算保护得完好体肤 :P

里面到底有什么?我们一样一样慢慢看啊~

Photobucket

好多东西哦~
一眼看去就可以看到有个韩国的陶瓷盘,一个即食饭,一条日本糖,还有一些小东西。
wow! 也就是说,这一份礼物是来自好几个不同的国家咯~:)

Photobucket

你们看,这个来自韩国的陶瓷摆设盘是不是很精致,很漂亮?
:)

还有一些小东西有:

Photobucket

卡通bleach的公仔吊饰一只,可惜我只看过几集,不知道这个可爱女生是那个主角:P
Akira,对不起啊~
浪费了你的用心良苦 :P

Photobucket

然后还有Leo Club的纪念扣针。

Photobucket

‘缘分’书签一张和Akira私人名片一张 :)

最重要的还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kira的可爱贴子和私人签名!
哈哈~不是啦!应该说是keep blogging rock的书信一张 :)

真的谢谢Akira无私的把礼物寄给我,还要谢谢邮差叔叔没把陶瓷盘给摔坏了 :P
大家继续keep blogging rocks!!!
XD

笔于 2008年9月3日

28 comments:

  1. 我也要我也要
    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啦

    ReplyDelete
  2. 那糖我也收到...
    我的是青苹果口味的...^_^

    ReplyDelete
  3. 哇~最近很多人都在收礼物呢~

    ReplyDelete
  4. 那个明明是情书,我也有=P

    ReplyDelete
  5. 哇!!!好漂亮的礼物~
    我也要!

    ReplyDelete
  6. 嘻嘻...
    本来要寄盒子给你的, 哪里知道邮政局那边没有存货咯... 只好用这信封寄给你咯...
    哈哈...
    还蛮多国家来的哦? 嘻嘻...
    还是希望你会喜欢呢...

    ReplyDelete
  7. 小熊,好久没来看你啦!

    嗯,那个韩国陶瓷真的很精致!很有心思噢,bleach的娃娃,感觉上会像你啊,哈哈

    ReplyDelete
  8. 羡慕!好多东西,都好美喔!!!!!
    akira真好。
    这次邮差叔叔喜欢你了,嘻嘻。

    ReplyDelete
  9. 祝友谊万岁!高兴你俩友谊深厚^^

    ReplyDelete
  10. 哇!我也想收礼物呀!!!有谁要送我吗???
    嘻嘻~不要脸,是吗?

    ReplyDelete
  11. 你们是什么关系了?
    爱美?
    暧昧?
    嘻嘻

    ReplyDelete
  12. 哇...這麼多禮物
    我也想要
    哈哈

    開玩笑的啦!!

    ReplyDelete
  13. 那糖果和即食饭我也收到了~

    Akira真棒!!!

    ReplyDelete
  14. 最后那2张照片看起来有‘抄袭’的‘咸鱼’/嫌疑哦!哇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啦!!跟我前几天拍的还蛮相像的哦!:)

    ReplyDelete
  15. 哇...有礼物收好好哦!
    谁愿意寄给我??哈哈

    ReplyDelete
  16. 哇!我好羡慕喔!Akira真得很好喔!

    ReplyDelete
  17. 哗!好多好多东西哦!好好哦!

    ReplyDelete
  18. 那个公仔的名字叫“织姬”哦~~(*^__^*) 嘻嘻……

    ReplyDelete
  19. Akira时常都送礼物哦...
    他的签名好酷!

    ReplyDelete
  20. 好好噢~
    小熊又有礼物收= 3=

    ReplyDelete
  21. 很羡慕你,常常都有礼物收。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很想吃這些好吃的東西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