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年初五的相聚

初五这天很忙碌。
早上10点半匆匆出门之后,就到skynet解决我大学住宿的文件。
天啊~
一份薄薄的文件,竟然就吃掉我RM60!心痛!爻(●`ε´● )-8"


Photobucket

穿着达令喜欢的裙子逛街是最开心的,因为达令会一直称赞我 ヾ(●´▽`●)ノ
(女人就是喜欢听好听的话)
达令手拖手到Summit看《长江7号》
哈哈~还好我们有先见之明,前一天就叫弟弟帮我买2张戏票。
看到柜台处的人龙排得好长,而我却轻轻松松的进戏院,感觉好骄傲 ヽ(´∀`●)ノ

《长江7号》虽然少了很多周星驰以往的搞笑,可是却多了份浓浓的亲情,真的让我又掉了不少眼泪...

徐娇的演技更不用说,她那幕歇斯底里的哭和用力的说服自己一觉醒后,爸爸又会回到她身边的演技,让我的眼泪再一度崩堤...

再多的温情和眼泪之后,
周星驰的一句“我最近身体有些问题...我觉得我变靓仔好多
哈哈~ヾ(●´U`●)ノ

Photobucket

回到家之后,刚好碰到妹妹救伤队的朋友来家里拜年。
小妹妹们一看到我就猛叫“学姐学姐”的~
哈哈~年轻真好~

Photobucket

晚上的时候,就和义汉依霖珮婷仪云家拜年。
谈起以前圣约翰的种种,谈起以前的酸甜苦辣,谈起以前的风光与落寞。
圣约翰曾经带给的我总是那么那么多 ;p

这样的一个晚上,与两个截然不同年代的圣约翰队员相见欢 ♡ヽ(●´ε`●)ノ♡

相聚 记录于 2008年2月11日

2 comments:

  1. 好多人相聚在一起呢... 呵呵...
    被人叫学姐, 真的感觉年轻几岁了呢... 呵呵...
    因为啊, 我也是如此啊...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思胜:
    其实我想说,被叫学姐,其实感觉老很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