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在彩色世界里玩转我的世界

抵达坎贝拉之后就听说在Exhibtion park附近有个超大的游乐场,而且星期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我们打起‘输人不输阵’的精神,在讨论之后,决定把澳币12元砸下去!势要玩个痛快 ノ(☆´ε`≡)ノ

Photobucket

这个超大的游乐场叫Royal Canberra Show,是一个于1927年开始每年都会举办的农场秀。
当中除了有骑马等教育性的比赛之外,还是一个一家大小同乐的地方。
-大概翻译自wikipedia

Photobucket

抵达之后是有点小小的失望,原来所有的玩乐设施是要另外付钱的。
每样由澳币5元到10元不等,虽然看起来像小钱,可是感却有不值得的感觉存在 (ノ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摩天轮,360度旋转机,跳楼机,哈哈镜,碰碰车,鬼屋等等什么变态的游乐设施都有,只怕你没有胆玩。
当然还有一些用钱买运气的档口。看到大家人手一只大娃娃,好像很容易中的样子,弄得我心痒痒也想为自己赢一只。
还好我还理智,如果真的给我赢了那只超大的北极熊又能怎样?我又带不回马来西亚 (ノ)'д`(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阳很热,可是风又好大。
我们找了个地方就坐下来吃午餐。
Fuiyo~竟然还有新加坡粿条王在这里摆档耶!看排队的人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可是我觉得...只要看到价钱,就知道它是真的很好吃了。是的,AUS$10一盘 (*´ω`)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喂饱了五脏六腑之后就去看马戏团。
都说是马戏团,为什么没有动物表演的?害我以为小小的一个台,怎么可能容得下小象...
每一次的表演时间共有4位表演者。
第一位是像蔡依琳姐姐那样,拉着顶上的绳子转来转去;
第二位是呼啦圈姐姐,一次过可以摇上10几个;
第三位是身穿紧身衣玩抛球抛火的男生;
第四位是可怕的软骨姐姐。
老实说,除了软骨姐姐之外,其他的没什么看头。;p

Photobucket

可能是最后一天的关系,竟然只看到牛牟牟和羊咩咩。
牛牟牟很没有礼貌,一直用它们的屁股对着我们;羊咩咩更没有礼貌,不看镜头就算了,竟然在公然拉屎! (ノε゜●)

Photobucket

当天还有狗狗比赛,我不是爱狗人士(也没有讨厌>.<),可是连我看了都很兴奋,更何况爱狗人士。就连Elaine都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些狗。

步入秋天的坎贝拉比其他城市都来得冷。
可是太阳的紫外线却强得可怕,ElaineSun的手和脸都被晒得红彤彤。
而我,怕冷多过怕热,所以都一直紧紧地穿着外套,才不至于遭殃 (〃´•∪•`)

more photoz are on http://bearlim.multiply.com
诚实公告:天气不漂亮,所有的照片都经调色

玩转世界 记录于 2008年2月24日

16 comments:

  1. 路过的时候 发现这个名字怎么那么像我的..
    发现是BEAR LIM 不是BECK LIM~

    哈哈

    贝克林遇到熊熊林哦~

    你好~哦~
    你的图片都编辑得很好看 看着五颜六色的游乐场 好想进去玩下~(不过我想不会去玩海盗船 因为我会吐...)

    ReplyDelete
  2. 看来好像很好玩~可是你们也没有怎么参与吧?

    ReplyDelete
  3. to becklim,
    哈哈~名字就差两个字。
    你好呀~:)

    我很胆小,什么都没玩...

    to vincent cho,
    看起来是蛮好玩的啦~
    可是却很懒惰排队+不舍得拿钱出来玩 XD

    ReplyDelete
  4. 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

    **你的照片都做得很漂亮~ 你是...designer?

    ReplyDelete
  5. to yenny,
    其实都是蛮不错玩的,是我怕死;p
    我喜欢设计照片,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有成就感>.<
    我不是designer,我是读advertising的学生

    ReplyDelete
  6. 我看到那张小女孩站在很多玩具鸭前的照片时,楞了几秒...

    太有感觉了!Good Job !

    ReplyDelete
  7. 呵呵,我就没有这种天分...
    广告系啊?不错不错~ :)

    ReplyDelete
  8. to 钪凯,
    谢谢钪凯,你知道给摄影师赞的感觉是什么吗?
    冲上天啦!谢谢你,我会继续努力的 :)

    to Yenny,
    那只是我小小的成就感,无足挂齿 :)
    我很喜欢广告,因为它结合了沟通,创意,设计与商业~

    ReplyDelete
  9. 很喜欢你拍的照片,虽然经过加工,不过还是很美。
    天空很蓝,云很美。。
    在Malaysia一直拍不到那种效果,纳闷-ing。。

    ReplyDelete
  10. to yEe:
    虽然这里的云都很漂亮~一层一层,甚至一块一块
    可是也有没有云的时候~
    所以我都在有云的时候,抓紧相机不停的拍。
    :)

    ReplyDelete
  11. 你是用什么program来设计这些照片?
    我很喜欢
    却不晓得怎样弄
    可以请教吗?

    ReplyDelete
  12. to hippotai83:
    我是用photoshop edit的。
    多数都只是调整brightness and contraness和colour balance。
    其实我也是依据自己的喜好更改的,不知道还能帮你什么,可是我会尽力的:)

    ReplyDelete
  13. 每次看到别人都能在照片上写字
    编排照片
    都好羡慕...

    试了download photoshop...
    唉...失败了... =(

    ReplyDelete
  14. to hippotai83:
    如果你要在照片上写字的话,用paint也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15. 真的很好玩的呢...
    不过可惜啊, 你们没真正去体验啊...
    下次有机会, 一定要去哦...

    ReplyDelete
  16. to Akira 思胜 :
    我不敢啊~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