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电脑恐慌症

Photobucket

昨晚因为电脑的事情睡不好。
今早也没睡太迟,就起身看看电脑会不会‘无缘无故’好起来。
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既然它会‘无缘无故‘’坏,为什么就是不会‘无缘无故’好呢?

是我倒霉吗?每次都是我碰到这样的事情。
这架Acer,从2004买了它之后就一直多灾多难 ((●゜c_゜●))
一下风扇,一下keypad,一下又harddisk。
而且每次都是在赶报告的时候坏哦!都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和我作对 (>.<)|||
所以出国前就买了Asus,可是那里知道,才抵达澳洲一天RAM就有问题!
啊~~~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ノ)'д`(ヾ)
即使是相机,也可怜的被送厂过一次...

既然看到它没有‘无缘无故’好,我只好把它送到电脑店。
人家都对它束手无策,还说要format...

Acer的USB port用不到(滑鼠,手画板,pendrive等,一概不能用),Asus在厂里维修
我连胃口都没有,吃完晚餐还眼神呆滞的在想我的东西该怎么办。
其实有些东西并没有很赶,而是我自己要自己在设定的期限内做完,所以才会这么不耐烦。
连上面那个图,都是用电脑仅存的一张图,用最粗劣的电脑滑鼠板加加,改改的 (★'A`!)

做不到自己要做的东西就开始胃口不好,脾气不好,眼神呆滞,无理取闹,发神经,乱发脾气...
很明显的,我得了‘电脑恐慌症’
(脾气不好就说脾气不好,借口还真多咧~!)

p/s:谢谢尝试帮我解决问题的朋友 d(ゝc_,・*)b

乱七八糟 笔于 2008年2月2日

6 comments:

  1. Sometime we must live without computer...it only a tool to make life fun and...

    Anyway,wishing your computer get well soon..

    ReplyDelete
  2. to yenjie,
    ya, you are right. but sometime i will just crazy on it, haha.

    thanks ya, hope it will get well soon too : )

    ReplyDelete
  3. 希望你的电脑赶快出院!
    不然真的轮到它的主人要进医院看心理医生了!呵呵....

    ReplyDelete
  4. to 康武,
    哈哈~这句话很对
    我真的快神经病了 XD

    ReplyDelete
  5. 哈哈, 不要恐惧那么多啦...
    放轻松点...

    ReplyDelete
  6. to Akira 思胜:
    哈哈~如果是你,应该也会这样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