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烧烤的味道

赶了几天的工,终于把照片收集好,整理好,修改好。
这几天都在催促我‘交货’的朋友们~~
Da Dang~这不就来了吗? ・:*:・ィィ!!(*´▼`*人)・:*:・

Photobucket

2008年高三商'04同学聚会,於2008年2月11日大年初三,晚上7点30分正式引爆!
我约傍晚6点45分左右就抵达燧益同学家,然后磨刀开始切水果。
说实在的,水果我是有切过,可是都是苹果,橙之类的。现在要我切番石榴,蜜瓜和西瓜...
真的有点为难我...
还好到最后还有两位高人-燧益妈妈立权同学帮我解决了蜜瓜和西瓜的难题。

Photobucket

5粒番石榴各切半之后才发现,原来一半的番石榴看起来就像是心型的 ヾ(●´U`●)ノ
不要骂我无聊,说忙着切水果,竟然还有空拍照?! ;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为这次的同学聚会都采用烧烤的方式进行,所以这次我穿得超随便,是有史以来,最随便的一次 (>.<)|||
可是都算了,因为看到男生们即使穿得漂漂亮亮,还是蹲在火堆旁为我们烧烤食物,最可怜的还是他们。

Photobucket

这次聚会的卖点还有我们亲自烹煮的巧克力火锅
其实我们什么都不会,就只是买了2片巧克力,牛奶,再配上燧益报效的半块巧克力和美禄粉,就烹煮出一级棒的巧克力火锅!
一开始埋怨声和‘唾弃声’不断,可是等到成果出现之后却引起一阵热潮。最后还是干净得能见锅底呢~

Photobucket

远赴日本深造的龙川川子,事隔一年多回来,不仅参与我们这次的聚会,还买了很多日本的礼物给我们。
每一样礼物不只是用钱买的,有些还是限量版和纪念版,是龙川川子特地排长龙,和填彩卷才能拿到的。
为了增加趣味性,龙川川子还准备了游戏,让大家以抽签和猜拳的方式获得礼物 ヾ(●´▽`●)ノ

Photobucket

这次的出席人数虽然比以前少,可是大家还是玩得很尽兴,希望明年还能看到更多的同学出席
明年再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照片下载:http://bearlim.multiply.com/photos/album/154

烧烤的味道 记录于 2008年2月11日

特此附上漫画一副:
bearlim荣誉呈现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呵呵, 还是要讲一句, 能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呢!!!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思胜:
    所以每年都很期待同学聚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