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数字之钓数字

很久很久以前,突然心血来潮就缝了一组不织布数字。我就只是在电脑把数字打印出来,然后用不织布剪出来,一边缝一边塞入海绵/棉花,让数字看起来有蓬松感 :P 之后这组数字就偶尔出现在配对游戏里,偶尔在介绍数字的游戏出现,也偶尔放在不织布大板上玩,游戏总是在妈妈遇到瓶颈时出现的 :P



在认识完10个数字之后,我突然奇想的想利用这组不织布数字来进行复习动作,来个边玩边学啦 :) 其实钓鱼游戏在之前已经玩过,那时候Eva还不认识数字,所以我只制作1-5,现在又懒惰继续做6-10,所以就将计就计,直接用数字不织布咯 :P


在不织布数字上夹上回形针,在利用之前制作的钓鱼竿(木筷子+绳子+磁铁块),就可以开始玩了。




一开始在桌子上玩,妈妈念出数字,Eva负责钓起来就行了。



后来把绳子放长,放在地上玩,增加难度,Eva一样玩得很开心。























除了制作不织布数字外,这算是非常容易准备的小游戏了,而且很受Eva喜欢。我把它放在数字篮内,只要Eva看到,都不会放过的小游戏之一 :)

笔于2015年6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